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防盗有妙招 摩托车gps定位器2小时追回被盗车辆

查看:4491
头衔:上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7/27 17:33:00   楼主 
6月2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乐坪派出所综合运用GPS车辆防盗器和视频监控系统,成功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唐某辉,并现场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

6月2日18时许,乐坪派出所接群众梁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娄底市某处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接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外围走访与调查摸排工作。根据失主提供的线索,其被盗摩托车装有GPS定位器,民警即刻根据被盗摩托车的定位器一路循线追踪,查找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当天19时30分,GPS定位器显示被盗摩托车出现在洞新市场附近。为了将犯罪分子人赃并获,民警马不停蹄地前往洞新市场进行调查。经过30分钟的寻找,终于在一摩托车修理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唐某辉成功抓获,并找到被盗摩托车一辆。经审讯,唐某辉交代自己在市环卫处门口偷了一辆摩托车一路骑到洞新市场,本想把摩托车变卖,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一张早已铺好的法网。



目前,唐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警方提示:夏季是摩托车盗窃的高发期,公安机关在加强巡逻、采取各种措施严厉打击盗车犯罪活动的同时,提醒车主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防范措施:

1、在停放摩托车时要尽量选取不偏僻,不是死角的地方,在车上安装相关的防盗工具,并在停车后锁好自己的车辆,增加犯罪难度和时间,更有利于抓获犯罪分子,警示他人;

2、群众要在思想上提高防盗意识,建议被害人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尽量不要停放在无人看管之处;

3、市民发现摩托车被盗时应及时向警方、110报警报案,以协助警方抓住时机尽早破案,减少损失。同时也方便公安机关及时确定案件高发区,加强巡逻防范。





中科信通摩托车GPS防盗器有哪些功能

①GPS卫星定位:车主可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查看摩托车的实时位置,误差仅有5-20米。

②手机报警:只要摩托车有任何异常,比如震动、异响、剪线等情况,防盗器会马上自动发送短信和拨打电话告诉车主。

③远程拾音:车主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机了解电动车周围是否有异常声音。

④本地报警:如果发生偷车,防盗器会发了125分贝超大报警声,阻吓小偷。并且锁死电动车发动机,让小偷开不走。

⑤遥控点火:可以用遥控器代替车钥匙点火起动。


中科信通gps厂家提供OEM/ODM技术,多年来,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产品。目前中科信通与大唐电信、中国移动、平安银行、比德文电动车已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回复主题:防盗有妙招 摩托车gps定位器2小时追回被盗车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