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公益在黑翼———第二届柳州市车友安驾培训开班报名啦!请看文内报名方式!

查看:1345
头衔:少校
发帖: 187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8 16:01:00   楼主 
可能大家还在回味上个月鑫源工厂的大神空降柳州进行的越野车入门培训的精彩瞬间吧?

快看过来~本月的街车跑车类型的安驾培训活动又要开始咯!!!

本次活动是为了提高柳州车友的驾控水平而特意开的班哦!我们由衷希望柳州的路面多一些有安全意识的车主,让柳州市民对我们的机车一族慢慢有所改观。

SO  公益在行动,黑翼挂心间!!!


本次活动:全!!免!!费!!!!

因为考虑到每个学员的培训时间,本次活动限量30位车友报名!!先报名先得名额哦!!(当然你报名围观也是可以的呢!围观我们不限制人数)
报名要求:1:必须有摩托车驾照
                  2:需要自己配备机车参加培训
                  3:服从骑行官的学程安排

开班时间:2017.7.30(周日)

报名方式:添加负责人:15007723377 (微信)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还有免费的学员中餐 哦!!!
  
1.活动要求: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需佩戴安全头盔、护肘护膝(或骑行衣

裤)、手套,如无以上安全物品则不允许参加此次活动.
2.此次驾控制培训课程共设置三门课程,

3.本次培训共开展日常骑行注意事项讲解及两门课程,;总长耗时约5小时,具体活动如下:

课程概述:
项目一:日常骑行注意事项
讲解时间约0.5小时,此讲解针对平常市区骑行以及国道骑行的必备知识及一些被车友们忽略的细节,有效提高车友的日常骑行中安全系数。

项目二:急停避让
练习时间约3小时,此练习主要是以引导车友们刹车的正确方式以及躲避的反应协调能力为主,很多车友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还是不敢抓前刹,以及有一些错误的判断突发情况,这样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很容易发生事故碰撞,此练习能非常有效的帮助车友提升水平,引导正确的判断方式。

项目三:小半径控车
练习时间约3小时,此练习主要是以帮助车友提升对机车的操控为主,帮助车友在一些复杂路况和路面上出现的异物做出有效闪躲方式,以及在车子慢速的情况下如何更有效稳定的控制住自己的车。小半径控车是很多车友最容易忽略练习的一门课程,但也是在行驶过程中慢速调头最常用的技巧之一。


【新黑翼机车联盟】是在柳州销售、售后、改装、娱乐为一体的摩托车4S店。本店支持零首付购车,分期付款购车!!主要经营:贝纳利、春风动力、雅马哈、钱江、鑫源、龙嘉、宗申赛科龙、黄河自由300X、济南轻骑、升仕、KTM、哈雷,印第安、胜利、川崎、本田、铃木等合法机车。并承接进口、国产摩托车的保养及维修,同时也是荷兰海魄减震系统广西总代理、亿西尔排气代理、马鲁森头盔代理、台湾sbk装备代理、hjc头盔/ls2头盔代理!黑翼机车俱乐部长期开展车友联谊,车友自驾游,驾驶安全讲堂等一系列围绕摩托车的主题活动
联系微信:xhy17607723377




回复主题:公益在黑翼———第二届柳州市车友安驾培训开班报名啦!请看文内报名方式!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