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净原团购第一波达成、第二波开启,提车小伙伴都说啥

查看:1687
头衔:上尉
发帖: 68
注册时间: 2017/7/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9 17:18:00   楼主 
自7月17日达摩院公众号发布了净原V1\V2小团购活动后,获得了来自南宁当地小伙伴的热情支持。短短3天时间内,20台的团购初始目标就已达成.

经过与小伙伴、工厂的多次沟通,达摩院决定先举办一波提车活动,并送上了价值45元的精美雨衣,以感谢小伙伴们的热情支持。
 

7月23日上午,达摩院联合五羊-本田,在南宁中华店内举行了首批团购的提车小活动。


车主聊净原
 
趁着装车的空隙,小编也找来了几位参与团购的小伙伴,来听听他们对车子的评价。
 
高先生

参与首批提车的高先生说,他算是五羊-本田净原电动车的“新粉丝”,也很早就关注了达摩院公众号,前几天在公众号看到有净原电动车的团购活动,就马上联系了客服报名。
 
高先生今年2月份就购买了一台银色的V2代步,3个月时候就骑了将近6000公里,折算下来一个月骑2000公里,看到团购后,他又决定下手,买了这部粉色的V2,送给女票。
 
高先生觉得净原骑起来稳,很舒适,车漆、车架和制动等做工都比较讲究,防水也比较好,和市面上的电动车有比较明显区别。
 
黄先生

黄先生是一名喜欢拆装电动车的发烧友,净原V1上市时,他就入手了一台。他接触过很多电动车,对相关部件和原理都很熟悉。
 
净原与其他电车最大区别就是用料和设计,车子内部走线很清晰,电线很粗、用料足;车架做工也相当足料和精细,很多部件比市面上很多电车都明显要好点。
 
李妈妈

之前一直用着净原V3的李先生,也参与了这次团购,为妈妈买了一辆蓝色V2。提车现场,妈妈看到V2后爱不惜手,马上让工作人员为车子装上电池,在现场骑几圈。
 
头衔:上尉
发帖: 68
注册时间: 2017/7/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29 17:19:00   沙发 


回复主题:净原团购第一波达成、第二波开启,提车小伙伴都说啥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