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本人春风650TR血泪史!!!

查看:47599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1 11:00:00   楼主 
上传无数次图片就是一直没反应,最后终于传成功6张!
15年7月左右(大概几百KM)行驶过程中车子无辜熄火,然后就打不燃,江门联丰春风售后(0750-3239908)点,进行检查,经检查属于发动机内部某个轴断裂,无法进行修为,需要更换发动机,售后点跟厂家沟通更换发动机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
15年8月左右拿到更换全新发动机的650TR,当时维修点师傅测试新发动机没问题,很给力
拿到车子还没超过2个月,邮箱开始渗油,形势过程中油渍明显可以溅上半身,脖子,头盔镜片有明显
出了问题,我本人又回到江门联丰春风售后点进行检查,经查邮箱前端螺丝固定部分和邮箱主体部位有裂开,需要更换油箱。
本人通话电话(0571-89265678)咨询春风售后工作人员,告知油箱裂开此情况不属于三包范围内,最后我本人只能自己上网购买油箱,油箱到货后,本人将油箱拿去朋友小车4S店,进行喷漆和安装!
起初半年无任何问题,一切正常。
2016年3月左右在骑行过程中发现有汽油味,开始没在意,然后大概过了一个多月在骑行过程中有明显油渍飞溅到头盔镜片上,然后回家查看,结果发现还是原来同一位置裂开出现渗油的情况!
心情无法言语,然后,每月就基本就溜达个那么30-50KM,其他时间车子一直放置于本人车库中!
就这样一直每月溜达那么几十km,(漏油本人已忽略)!
在9月(大概10000KM)初本人想去启动车子,于是点火无反应,无声响,灯光正常!叫朋友过来帮忙推车(以往打不燃火,叫朋友来帮忙推车,还能推燃)!但是,这次三个人轮换推都不能着火!当时气的想砸车的心理都有了,以往之前的那些故障已经很伤了!
然后联系春风工厂售后(0571-89265678),工作人员帮忙协调,叫我把车拉到中山市阜沙镇正康富乐车行。然后第二天本人就用越野车代上拖挂把我的破烂650拉到阜沙镇正康富乐车行,进行检查维修。
当时工作人员说没有那么快给结果,我就开车返回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接到正康富乐车行工作人员的电话。说ECU故障需要更换ECU才能解决问题,当时我询问ECU价格,他们给我说的价格是2600左右,当时一听这要换ECU,是多大的问题,还是2600。最后没办法只能同意他们帮我订购ECU进行更换。
然后又过2天他们又来电话说,节气门,节气阀都坏了,都需要更换价格是1000左右,工作人员说完这个问题时候,我瞬间就火了,TMD不是说ECU问题嘛,现在又搞出个节气门,节气阀的问题又是1000多出去了!当时上火还跟正康富乐售后的师傅在电话里争吵了起来。然后,本人又再次打电话到了春风工厂售后,工厂说全权交给正康富乐车行进行处理,我也很无奈,只能叫他们更换了!
大概一个月后,正康富乐通知我过去他们店里拿车,说所有问题已经处理完毕,更换部件也换了!
第二天我就过去拿车,拿车时候我进行了试骑,结果发现在怠速情况下转速表会在1000-2000转之间自动循环,然后声音也是忽大忽小。骑行过程过程中有轻微的一冲一冲的感觉,然后又问售后询问工作人员,他们拿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过来给我进行检测(因为我也不懂,笔记本检测什么),结果工作人员说,各项指标一切正常!
我只能把车骑走,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差不多一个多月,发冲的现象更大更明显了!在等红绿灯,或者即将到红绿灯处提前进行刹车减速,怠速状态下滑行,发冲感更明显,简直无法骑行,发冲那种感觉就像那种突然来一下的推背感那种感觉。我再次联系了正康富乐,他们叫我开车过去检查,因为我担心安全问题,我再次用我的越野挂上拖车把握的摩托弄到了他们正康富乐售后。
师傅检查完说,需要更换火花塞,又把我车上所有火花塞换了一遍,换完以后,我去试骑,发冲感明显下降很多。我又再次骑走,然后3天以后发冲感又再次出现而且还是很强烈那种.简直无法骑行.
于是,我无法忍受了,把车子放到自己家车库!很多车友给我出主意,叫我把情况写成文字发到各大论坛,给广大车友看看,这TM几万的车,我4年骑了差不多1WKM的历程,我就受了那么多罪~~
所有东西有据可查,维修时间,电话记录,我自己有部分单据和电话记录,我去过的江门,阜沙售后都有记录~~~~春风工厂有任何不爽的可电话本人!或者叫你们春风老总来骑一下这个车,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1 11:02:00   沙发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1 11:04:00   藤椅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31 11:04:00   板凳 
发个图片要发三次,我也是醉了!!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6/10
发表于:2017/8/3 13:56:00   报纸 
顶一下  真不知道代理商会不会修车 国产车通病 还打算入手一辆二手TR玩玩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6/10/31
发表于:2017/8/3 17:23:00   地板 

唉   国产  国产  国产

头衔:中尉
发帖: 23
注册时间: 2016/10/3
发表于:2017/8/3 20:30:00   7楼 
油箱漏油你也敢骑,服!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8/5
发表于:2017/8/5 15:44:00   8楼 

靠,这个了样?我还想下手这个车呢~~~~~


相信不是黒手。售后一定要做好啊,要不叫国人怎么支持国产~~~~都让小日本给赚走了。

头衔:版主
发帖: 165
注册时间: 2016/7/20
发表于:2017/8/5 21:44:00   9楼 
曾经同样在我身上发生过,虽然不是春风,但同样经历各种波折,让我从小白短时间变成了各种车可以维修收拾的老手,花费了大量时间金钱,根据你的事情,回忆下真是酸甜苦辣仅己知
头衔:中尉
发帖: 23
注册时间: 2016/8/17
发表于:2017/8/10 18:39:00   10楼 
确实都是泪啊!你要我们怎么爱国产!?

回复主题:本人春风650TR血泪史!!!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