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瓶修复项目让你摆脱打工轻松做老板

查看:1266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7/6/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 17:02:00   楼主 

电瓶修复项目让你摆脱打工轻松做老板

 

每次跟朋友聚会,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这些年一直在各种公司上班,其实想想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当然酒桌上大家畅所欲言,栏杆拍遍,晚上回家躺在床上千思百想,最后在沉沉中睡去,第二天又不得不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了,没有办法。也是因为没有一个好的项目和规划,都年纪不小了,不能太过于任性的说不干就不干了。

 现在走在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大家习骑的都是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但是反观电瓶修复的店面确实非常少。电动车骑行使用的方法不正确,导致了电瓶没多久就跑不远了,电瓶怎么办呢,只好换新的,旧电瓶就直接扔给电车修理的店里了,颇有一些破手机、破电视换剪子换菜刀的味道。

其实大多数的电瓶是可以修复的。电瓶修复这一块既环保有能够赚钱,算是新兴行业中比较好做的了,又符合经济的发展,现在国家也是提倡这一块。花钱几千块钱租个门面就可以干了。

中华蓄电池修复技术,是徐常洪研发的获得国家专利的技术。大家如果想学习的话,可以前来考察咨询。我们一直秉承培训结束后开始我们服务的开始,抓好售后服务工作,一直是我们的首要工作,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够做好自己的生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想了解更多请jia wei xin 一 七 八 六 二 一 八 八 零 二 三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7/6/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2 8:30:00   沙发 
你服老了吗?你还在家天天玩,度日如年吗?
想要了解更多,jia wei xin 一七八六二一八八零二三

回复主题:电瓶修复项目让你摆脱打工轻松做老板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