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致钱江贝纳利的一封信:

查看:3205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8/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8 13:54:00   楼主 
   你们好,我是一名热爱摩托,迫于工作原因这几年得待在国外没法玩车的键盘侠。我对你们有一些建议和个人的想法,也许石沉大海,但是我还是要说。
   1、希望你们能加大宣传力度,我个人非常喜欢黄龙600和飓风302,但若不是无意间看到飓风,我根本不知道有这样一辆车。例如豪爵铃木那样的全国巡回试驾,开团购活动等各种营销手段,我觉得这是同价位gsx250r更出名的原因,而飓风我在百度视频也找不到几个视频,淘宝也找不到太多的改装件。你们的努力和上进,其实只要有关注的人都看得到,黄龙的每次细节修改,也证明你们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企业,但是没有宣传,就好像空有一身力量而没有声音。
   2、希望ABS+出口版花的飓风302能早日推出,其实我觉得这对你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吧。网上都在说目前国内版本的版花难看,但是也没有改进(红配绿),很多车友买来车也得自己去淘宝买贴花重新自己动手。我因为工作还会在国外待几年,我等得了,但是其他摩友呢?他们也许就因为实在等的太久了,而选择了其他的车。
   3、像妖精女王的事件,网上都在谣传说是车子的问题导致的悲剧,但是我看来出这么大事故,车子还保持了那么大的完整度,我觉得车子的质量是没有问题的,希望得到官方的一个澄清,一个声音大一点的澄清,让有购车顾虑的摩友打消疑虑。
   4、从钱江官网进入钱江产品选择一款车以后点击订购,进入的天猫店铺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已经下架了,好像是你们的老店吧,但是跳转没有更新。
   5、希望钱江能在官网开设一个论坛版块,像豪爵官网的论坛,能让摩友找到自己的“家”,各位车主能互相交流经验、能同城约跑、激发人购买欲的开箱贴、骑行日志、还有专业的评测以及遇到问题能及时得到官方的回复。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因为我很希望你们能带领中国的摩托业,走上国际的尖端。(个人强烈希望飓风的ABS和出口版花能早日推出,要不就600的能出跑车版,对四缸声音完全没有抵抗力)。

回复主题:致钱江贝纳利的一封信: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