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老当益壮,唐师傅对电瓶修复技术的执着

查看:1084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7/6/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9 16:31:00   楼主 

老当益壮,唐师傅对电瓶修复技术的执着

  徐总第一次看到唐师傅后,心中大为感动,因为他实在没想到唐师傅,六十多岁了,还想着一心掌握电瓶修复这门技术。唐师傅看出了徐总眼中的惊讶,笑呵呵的说,看我老了呀。曹操不是说过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吗?就是,老了也要发光发热不是吗?

  中午一块用餐的时候,唐师傅又开玩笑道,徐总你看看我这廉颇,尚能饭否?尽了杯中酒,说了心里话,很快唐师傅和公司的技术人员熟悉了起来。

  唐师傅记忆力很好,又有基础,不到半个月就主动找徐总说,自己感觉掌握了电瓶修复技术,还让徐总考考他。两个人一沟通,徐总觉得唐师傅的确是掌握了。最后唐师傅很不舍的告别公司,

  回到自己的家乡,继续干自己的电车修复的店面。也正是学了电瓶修复,唐师傅觉得生意越来越好了,甚至还有年轻人想跟他学习取经,唐师傅心中大为满足。

想了解更多请jia wei xin 一 七 八 六 二 一 八 八 零 二 三

 


回复主题:老当益壮,唐师傅对电瓶修复技术的执着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