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想在乡镇开一家电瓶修复店怎么样呢?

查看:1395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7/6/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4 9:47:00   楼主 

想在乡镇开一家电瓶修复店怎么样呢?

 

最近有朋友问,说想在乡镇开一家电瓶修复店面,看看有没有市场和可行性。其实这是完全可行的,电动车的市场情况我们都不用过多的去赘述了。基本上谁家没有个几辆电动车?从日常的出行到孩子上学,大部分都是骑行电动车的居多,所以大有可为。

   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是,乡镇的经济条件要比城市的经济条件略微差一些。可能在城市中,电瓶坏了,大家因为生活和工作节奏比较快,不想麻烦就直接换新的电瓶了。毕竟没有接触过电瓶修复技术的话,对这个在内心深处还有一定的质疑。还怕自己电瓶修复之后,短时间内再出问题,虽然还可以去找修复的店面,但是就比较麻烦了,平时工作这么忙,也没有时间来回的跑。

但是乡镇的居民,更有接受它的意识,在乡镇生活的居民,时间相对比较充裕,能省钱的话何乐而不为呢?更重要的就是乡镇的社会结构跟城镇是有很大区别的。

乡镇的居民,大家都是邻村的,年纪稍长的大家都认识,很有可能还是亲戚关系,更容易建立信任关系。而城市居民的话,大家三个月、俩月不能去修一次电动车,基本无法建立一个可靠的信任关系。所以,城乡推广下电瓶修复更为好操作。

在乡镇开一家电瓶修复店,自然是可以的。

想了解更多请jia wei xin 一 七 八 六 二 一 八 八 零 二 三

头衔:上尉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7/6/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8 15:02:00   沙发 
你服老了吗?你还在家天天玩,度日如年吗?
想要了解更多,jia wei xin 一七八六二一八八零二三

回复主题:想在乡镇开一家电瓶修复店怎么样呢?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