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Helite安全气囊服,不只是简单的骑行装备

查看:2776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8/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5 13:46:00   楼主 
目前在我国每年的摩托车友都在飞速递增,对车友而言,它不仅是一台便利的交通工具,而是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郊游的“大玩具”。但由于摩托车具有不稳定性和驾驶操作部位非封闭性的特点,因此驾驶摩托车相比驾驶其它机动车难度较大,摩托车驾驶员更应该注重安全驾驶。说到骑行装备,头盔、手套、肩肘护甲、骑行裤、骑行靴等等,这些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但是如果有一款装备能像汽车上带有的安全气囊一样时时保护着您,是不是能让骑手离真正的安全骑行标准更近一步呢!今天魔图机车为大家推荐的就是HELITE Airbag安全气囊马甲。


HELITE最早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飞机驾驶员的安全气囊马甲,经过数年研发及升级后,现将此项新技术运用到摩托车车手所穿戴的夹克和马甲上。它安装有半自动机械启动装置,利用系在摩托车上的栓绳被动拉扯(为避免意外启动,栓绳尚需60磅即约30公斤以上的力量方可触发),即在80毫秒(0.08秒)内瞬间启动充气气囊,待弹出的气囊泄气后可更换充气瓶即可重复使用。




作为Helite安全气囊装备中国区总代理,魔图机车引进此品牌之初做了长时间的产品调研、考察以及竞品对比。最终Helite以近于完美的品质赢得了我们的信赖。车友们快乐骑行的同时,也不要忽视被动安全性的保护。人眨眼一次约0.3秒,Helite的装置击发仅需0.08秒,上身包括颈部会全部处于气囊保护之中,这就是Helite的强大之处。


HELITE安全气囊马甲是法国骑警的标配


HELITE安全气囊马甲,不只是简单地骑行装备,它是对生命的一种态度。在我们快乐的享受美好的骑行过程中,永远不要忘记“安全第一”。


如果你对HELITE安全气囊马甲感兴趣,欢迎大驾MOTUS魔图机车实体店了解详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庄园西路1号魔图机车;TEL:53519977



回复主题:Helite安全气囊服,不只是简单的骑行装备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