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产也不赖嘛!就像吴京说的,国产必须支持!

查看:1336
头衔:上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7/7/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5 14:00:00   楼主 
  吴京在回应《战狼2》中茅台酒和北京吉普的广告植入时,直接很耿直的回答,“茅台和北京吉普都不是植入,我就想宣传国货,让世界都看到真正的中国制造”,此言一出不禁让广大网友感动不已!其实现在国产的不管是酒还是汽车等各方面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地位了,“中国制造”也逐渐从盗版假货变成了高端品牌的代名词!
  诚然,中国制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假货盗版的代名词,不过发展也是需要一个过程,沙滩车也不例外,从最开始毫无顾忌的杂乱生长,到现在以性价比取胜,可以说这也是一个相当艰难的过程!

  狮跑也是经历过这么一个过程的,也逐渐从开始的心浮气躁向现在沉着踏实的做产品转变,不断地优化自己的产品,而今年出的最新款四驱沙滩车就可以看出,一辆M460悍将显示出了狮跑近些年的变化,无论是质量还是口碑,都是一款成功的四驱全地形车!

                               

  硬派、粗犷,平直刚毅的外观设计,如军人般刚毅的气质,汽车级别的金属烤漆,以及不锈钢铝合金配件,无一不体现其大国的工匠精神!
  而其内在的中国心也体现了中国在发动机领域的突破,可以说是世界顶级的发动机,再加上世界500强的微电脑智能电子燃油喷射,在动力上完全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地形,也比同级别的车高出了20%左右,而且在极端低温和高原环境下同样是暴力输出!
才是真正拥有中国心的中国制造!
  在舒适性上,狮跑一直都是佼佼者,也从不敢懈怠,“法斯特-禾成”氮气减震器,加上首创的四碟刹,根据场景选择刹车,极大地降低了颠簸感,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作为一辆四驱全地形车,越野能力必须作为一个重要的配置进行优化,M460悍将采用了25英寸“正新”全地形车轮胎,加上290mm离地间隙,带差速锁的四轮驱动和四轮独立悬挂,如此配置,无论何种地形M460悍将都可以的完美驾驭。

  相信狮跑的努力会让“中国制造”更加闪光,而M460这款车成为了狮跑这些年不懈努力的最佳体现!
我也坚信只要每个沙滩车厂家都以“做出最好的中国制造”为目标,相信不久的未来,国产的沙滩车必会超越庞巴迪这类国外品牌!


回复主题:国产也不赖嘛!就像吴京说的,国产必须支持!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