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你离专业越野就差一辆四驱沙滩车,真男人的标配!

查看:869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5/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6 17:13:00   楼主 

车身优雅的线条,发动机低沉的轰鸣,丛林穿越的速度……这些对男人的吸引力正如购物对女人的吸引力一样大!特别是户外爱好者,一辆沙滩车可谓是英姿飒爽,也是真男人最有魅力的地方!

对于沙滩车,特别是四驱沙滩车、四驱全地形车,粗狂奔放,加上原始的野性,以及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地形,都能满足男人征服一切的欲望!因此一辆专业级别的四驱沙滩车无疑是展现男人魅力的利器!

这种专业级别的四驱沙滩车也必须具备以下的配置:

首先,四驱,四轮独立悬挂,专业级别的减震

左右独立摆动,这样才能使颠簸感降至最低,提高操纵的舒适性!专业级的氮气气囊减震,可以达到多种调节,也能极大的提高减震的舒适性能!这也是适应野外地形必不可少的配置!


其次,多个世界品牌技术的强强融合

户外对于动力的追求可谓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世界顶级发动机技术必不可少,CVT无级变速,四驱水冷发动机,36马力/26.5的功率……世界500强的微电脑智能电子燃油喷射,强强组合,使发动机哪怕是在零下50度和海拔5000米的极端环境下同样能产生出大大优于同级车的强劲动力,这样才能满足于男人对于动力的追求!

再次,直排式铝质双排气筒,25英寸全地形车轮胎,290mm离地间隙

专为越野玩家设计,不但声音浑厚有力,令人热血沸腾,而且其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轮胎,更是对齐越野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可谓是专业越野首选啊!

最后,高端豪华的设计感,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身设计

作为专业级别的越野,没有豪华的设计,一切都会显得苍白无力!手把安全酷炫的挡风罩,如闪电划破黑暗的射灯,全面掌握车辆路况的多功能液晶仪表……如此种种才能称得上是一款专业的四驱沙滩车!

一款新上市的狮跑M460悍将尊享版完美的满足了男人对于沙滩车的追求,也满足了男人对于极端越野的需求,28980元的价格也满足了男人对于性价比的追求……



你觉得呢?


回复主题:你离专业越野就差一辆四驱沙滩车,真男人的标配!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