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大洲e影和巧格i纠结中,

查看:2123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8/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7 10:17:00   楼主 
新大洲e影载人比较不错,因为平时有肯定会带人,巧格的坐垫看着真的挤,要是带老婆再带孩子可能就紧张了。但是都说雅马哈的发动机好省油,就是怠速抖。雅马哈还有个前开放式水壶仓,我经常骑车跑几十公里有时候带瓶水有时候就把手机放里面,感觉有开放式的储物仓实用性很大,新大洲的前储物仓简直设计得搞笑,一开门东西可能会全掉出来。还有新大洲外改的话有更多螺丝固定点,装保险杠什么的固定更好一点,雅马哈的基本上只有一两个螺丝固定,看着没法装,加后货架也不敢载稍微重的东西。就是这些原因,不知道选哪款,各有优点。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8/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7 10:21:00   沙发 
有没有对这两款车了解的大哥,这两款车到底选谁?选省油不考虑抖动的雅马哈还是中规中矩的新大洲e影?他们坐垫长度是多少?还有有人说雅马哈省油是40码才省油?我骑电动车都55码??

回复主题:新大洲e影和巧格i纠结中,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