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如何延长中科信通GPS定位器的待机时间

查看:1391
头衔:上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17 10:47:00   楼主 



GPS定位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所用,GPS定位功能为人们生活与工作带来了不可或缺的便利。按接线方式来区分,目前GPS定位器主要分两种。

一、接线安装版GPS定位器

此类定位器主要用于车载定位防盗,由车上的蓄电池供电,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

二、免接线免安装版GPS定位器

免接线的GPS定位器没有外接电源,只能靠自带的电池供电,待机时间就成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何延长GPS定位器的待机时间?
1、用户根据自身具体需求,尽量延长GPS定位时间间隔,因为单位时间内定位的次数越多就越费电;
2、关闭提示灯;
3、减少对GPS定位器的频繁操作;
4、当电量剩余不足10%后,可再适当延长GPS定位间隔,有定位需要的时候可使用“一次定位”来获取最新位置。


回复主题:如何延长中科信通GPS定位器的待机时间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