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在旅途

查看:1083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5/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21 11:13:00   楼主 
     你想远游吗, 你想去远方吗,一条平坦,笔直的大路由你脚下伸向远方,伸向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一,眼花缭乱
    路,是平坦的,宽阔的,走起来平稳,舒适,唯有一点令你有些烦躁,那就是车多,不是一般的多,大车,小车,货车,客车,比比皆是,让你左顾右盼,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安全第一,只好放慢速度,慢下来,再慢下来,有些路段拥堵,堵车,你着急吗,有些事情是不能急的,有人说没脾气,这也许就是没脾气吧。
   终于走出了拥堵路段,所有的车都加快了车速,车的距离也拉大了,有的小车在你的眼前一闪就消失了,我想这就是一种速度吧。
                                                                       二,雨过天晴
    长途奔袭有趣,你走的时候天空一片晴朗,你的心情也同天气一样,充满阳光,充满愉快,可是不知走了多远,也许是几十公里或一百公里以外吧,天空却阴沉下来,淅淅沥沥开始下雨了,雨不大不小,不紧不慢,尽管这样你还是得停下来,穿好雨衣雨裤,全副武装,再冒雨前行,你的心情似乎有些郁闷,然而不知又走了多远,不知不觉,雨停了,太阳从云层中透了出来,你好开心哪,你立马想起一句经典名言:阳光总在风雨后。
                                                                        三,辽阔原野
    公路在原野中穿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远处的村庄,近处的大树,都在驰骋中向身后掠去,一排排高压电线,一道道沟渠阡陌,一座座桥梁,一片片庄稼都在点缀着大地与原野,奔向远方,那是一种心情的释放,那是一种情感的涌动,初秋的风不凉不热,初秋的空气有些湿润,此时想起一位名人的一句名言: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回复主题:在旅途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