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轻骑250太差

查看:11052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4/4/20
发表于:2014/4/27 23:40:00   楼主 
轻骑战獒250整车质量太差,前减震器硬到要爆,感觉随便骑一会手就痛了,前轮子路码表的位置一直在叫,师傅搞不好。发动机左边漏油特别严重.发动机高温很严重,经常有出现行驶里熄火现象。18800的这车,太后悔。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4/5/12 1:41:00   沙发 
我于2014年3月28日在北外环摩托车大世界花了2万08元钱买了一辆国产宗申RX3摩托车,在这之前我看了许多关于本车的介绍后印象不错于是决定3月28日我买了一辆宗申RX3摩托车,刚交钱后试车就出现熄火现象和转速过高问题,修理工捣鼓了一段时间后毛病解除了,然后骑车离开摩托车销售店了。没有几天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于4月12日摩托车的ECU坏了又回店里更换了一块ECU,过了没多长时间发动机又出现渗油现象于是又回到宗申售后维修,修车师傅维修后说没有问题了我就骑走了可是到4月30日车跑到1500公里时发动机又一次出现渗油,于是又一次回到宗申维修店,这次修理从新加了一次密封胶。可是于5月8日跑到2200公里时又出现发动机渗油现象5月9日又一次回宗申维修店维修,这次维修后说绝对不会在渗油了,晚上发动机又一次渗油。发动机渗油情况至今没有解决哎我真是无奈了。如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希望所有骑RX3的车友能够联合起来积极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别再让宗申摩托车坑害消费者了,维权QQ号是: 2393139851  图片随后上传: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4/5/12 1:42:00   藤椅 
恭喜所有车友们没有买RX3摩托车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5/5/15
发表于:2015/5/15 17:26:00   板凳 
新车买到就发现整车的外饰(车身的拼装接边、接缝、真心的差接缝基本是对不齐的),后轮的牒刹刹片两边 摇摆拖刹现象明显 ,      排气管喷口处有凹痕,向卖车的车行说了这个问题就说这车的排气管是这样的,原地启动和加油提速时的声音真心的大啊,跑起来还好D风噪大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刚到手不到一个月总里程表就坏啦,叫经销商修就一拖再拖老是说厂家那边还未发货。没过几天排气系统又发出易响卖车的那里找了几个师傅查硬说没问题就是一直在忽悠。
      我想说这车可以退了吗?不要啦、太烦心啦。一个月不到就出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也太差了吧,太差了吧。QM250T全部搞好差不多要3万块钱啊。

回复主题:轻骑250太差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