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当新国民神车与金彭电动三轮车再续前缘

查看:1602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29 17:16:00   楼主 
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就是“绿色出行,低碳环保”,许多有关“绿色行业”的品牌也开始借着这个浪潮逐渐兴起,电动三轮车行业中金彭更是弄潮儿,隐隐有着新国民神车的称号,为什么金彭会成为新国民神车呢?
首先从它的生产发展进程这方面来看,金彭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是一家现代化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目前已在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天津6个省市建有11大生产基地,全国厂区占地面积4000余亩,年产能300万辆。
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人们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休闲娱乐等功能的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新能源汽车、摩托三轮车、电动叉车以及电动扫地机等产品,是中国电动车行业产品品类最齐全、产品型号最丰富的企业,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
其次从销售层面和市场现状来讲的话,金彭电动三轮车销售量更是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口碑毫无疑问位居第一,无论在质量上还是动力上都成为了大家首选的品牌车型。俗话说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我想只有在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得到大家认同的才会有这么好的销量吧。
在技术方面金彭拥有汽车工艺级的阴极电泳涂装线、无尘高温烤漆线;以及整机的装配,焊接磷化等20多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尤其是引进了20台OTC焊接机器人使公司的制造装备水平达到了同行业难以比肩的高度。
从城市到乡村电动三轮车的用途越来越广泛,早上或晚上的时候我能看到大爷大妈骑着休闲版的金彭电动三轮车来逛公园;在乡镇可以看到一家人开着金彭电动三轮车去赶集买菜,在集上还看到开着金彭电动三轮车拉着蔬菜瓜果来出售的人。这时候我才发现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了。
我想金彭之所以能称的上新国民神车,不仅是质量好,动力足、销量好,更在于能真正的融入生活,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这样才算得上真正的新国民神车。而能达到的这个程度的,我想只有金彭电动三轮车了。

回复主题:当新国民神车与金彭电动三轮车再续前缘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