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之金彭舍我其谁

查看:1913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8/31 17:04:00   楼主 

如今“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已成为关注重点,新能源的普及使得电动车行业蓬勃发展,电动三轮车更是风靡全球,但在选购时品牌繁多参差不齐,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困扰着很多人。经过数据分析筛选金彭电动三轮车成了大家首选。

金彭电动三轮车连续9年销量全球遥遥领先,金彭更是一直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的谦恭心态,引领行业品质风向标。


金彭在以下几个方面把久经磨练成大器,这几个字展现的淋漓尽致。

掘金行业 金彭先行

电动三轮车脱胎于早期的脚踏三轮车其承载的主要功能是货运,市场主要集中在乡镇及农村。伴随着石油的涨价,农村条件的改善、政府“三农政策”的贯彻落实,使得电动三轮车行业注定拥有着广阔的消费群体和市场空间、在行业人士眼里更有“掘金行业”的美称。

真金品质 如影随形

电动三轮车在历经了喧嚣的圈地运动、明星代言及价格战后,还是回归到了打造产品力这一最核心的元素,这也为电动三轮车行业提供了前车之鉴。金彭电动三轮车自介入到电动三轮车行业以来,便牢牢地把控着品质这一关键元素,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确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金彭车业有限公司更是一家通过国际ISO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更是督促着金彭要以真金品质服务消费者。金彭的产品以其质量可靠、款式新颖、烤漆美观以及款式齐全而倍受消费者青睐。金彭人承诺:企业将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更舒适的车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金牌保障 给力前行

金彭凭借着雄厚的技术与实力在企业规模和产销能力稳居同行业领军地位产品广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部分中高端产品更是远销到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将梦想变成现实需要一步步丈量脚下的路,需要有夸父逐日般的坚定和信念。我们将聚焦品牌,引领未来,让更多人感受到金彭电动三轮车的优质,也让更多人知道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唯有金彭舍我其谁!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之金彭舍我其谁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