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国民神车金彭温暖你的每一天

查看:2710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1 17:21:00   楼主 

自国家提倡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以来,电动车就成了常见的代步工具。而对于乡村百姓来说需要的不仅是节能,更是具备实用性,所以有着新国民神车称号的金彭电动三轮车成为了首选。

无论是在乡间还是城市,蓦然回首间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在电动三轮车这个行业里金彭一直都是佼佼者,在人们的生活中它不仅仅是一辆三轮车,更情系着每一代人的情感和幸福。

金彭电动三轮车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一件件温暖人心的故事让金彭成为一个联系情感的纽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新国民神车金彭的那些感人的故事。

家住海南澄迈县仁兴镇的陈朝坤向社会求助,他和妻子腿脚都不好,靠在家种地维持生活。他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这样接送孩子上下学、去地里干活都能方便些。金彭知道这个消息后向他们捐赠一辆价值4000元的金彭电动三轮车,并且承诺终身免费维修。


“非常感谢金彭的帮助,今后送孩子上学,就不怕赶不上车了”陈朝坤说。他的孩子在距离家10公里外的学校上学,平时他带着孩子去坐中巴车,或者是搭邻居的摩托车、电动车去上学,有时候父子俩经常赶不上车,有了金彭电动三轮车,孩子上下学就有保障了。

陈朝坤家距金江镇较远,金彭工作人员将三轮车送到陈朝坤家中的同时还准备了一些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金彭工作人员走时还不忘叮嘱陈朝坤的孩子:“爸妈这么辛苦,送你上学不容易,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孩子很懂事地回答:“嗯,谢谢叔叔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据了解,金彭电动三轮车在全国销售上百万辆,澄迈的专卖店开业一年多来,生意一直很好每月能卖三四十辆。该电动三轮车主要是为老年人设计,车身矮小,上下便捷,电池为48V20Ah,动力很足后面载两个人爬坡都没问题;此外还有倒车档,刹车档有手刹和脚刹,且配备驻车档非常的方便。

金彭是平凡的,但是在生活中却又是那么不平凡,那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每天都在发生.......金彭将永远以一颗诚挚的心创造每一个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让金彭每一位客户更安心。金彭新国民神车与您相伴一路同行,温暖你的每一天。


回复主题:新国民神车金彭温暖你的每一天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