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好样的!

查看:2607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4/4/28
发表于:2014/4/29 9:14:00   楼主 
这个价格对得起消费者,实在!必须给日雅机会,希望你们做好车!
几个建议,
一是其实主要功能做好了,大家就认,MP3之类的功能可以不做或选配。
二是能不能做小点,既然才是250排量,不要学别人做那么大的,在可能的情况下做得小而灵活,你看Vespa才多大。现在摩友比汽车用户成熟,很多是都是有四轮,再买两轮的。不是显摆的,所以实用最重要。

三是你们的试车报告怎么一点看不到,找个枪手,发表一些中肯的意见也是个参照。

四是,你们的活动能不能多些试驾之类,让摩友们能多点对你产品的了解,看不上国内的车先是哭喊,就不上市 ,上市后就是挂个价签,你爱买不买。摩友们不是缺钱,汽车都买得起嘛,摩友是怕买错了,处理都不好处理,现在放摩托车的地儿不好找。

当然,做到这个价格你们已经是为中国摩界做贡献了!


回复主题:好样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