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SWM GM米兰咖啡骑士测评

查看:6928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7/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 11:19:00   楼主 

Gran Milano咖啡骑士绝对称SWM新复古系列中物有所值最佳典范国内现在所有版本都配备Brembo制动器全调悬架有质感漆面

说到SWM国内车迷可能比较陌生这曾经欧洲排行前摩托车品牌2014年摩托车行业起家鑫源控股全资收购SWM 在拿该品牌同时也收购位于意利米兰生产基产品技术平台至此这个富有传奇色彩冒险精神端越野车品牌在中国有身影

Gran Milano采用445.3cc单缸发动机款非常时尚车型配备制动悬架
它足以与售价9590美元皇家恩菲尔德陆GT相媲美与雅马哈SR400相比也毫逊色后者价格为8099美元还要加关税这些
尽管咖啡骑士只配备分离式车把但骑行位置相当舒适



三角轧头设置较高,座位相对较低,所以不需要蹲伏在摩托车上。

与许多咖啡骑士不同的是,车把也不会撞上油箱,所以转弯的时候会感觉良好,并且拇指也不会压在油箱上。

然而,Gran Milano米兰感觉比其他SWM复古车型稍小一些,因为座椅外形呈波浪状,身体会向前倾。

坐在巨大的22.5公升的油箱上,膝盖能得到支撑。我身高183厘米,感觉刚好合适。

车上坐太久会有一点麻木,但是在接受范围之内。不过,座位很舒服,适合长时间骑行。油箱容量大,燃油足够骑好多个小时!

造型非常复古的咖啡骑士配备了较短的前挡泥板、双减震器、圆头灯、双仪表盘、短镜、后排整流罩和辐条轮。


排气管要比大多数咖啡骑士的排气管高一些,不过它的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和更具时尚感。

有人觉得这款车型的油箱很奇怪,跟这款复古造型不太搭,但它确实提高了骑行位置的牢固贴合感。

仪表看起来较为朴素,其他一切都很好。我特别喜欢这个后尾灯,它与排烟筒帽完美的融为一体。

我当时从经销商那里购买Gran Milano时,就要求经销商把挡板取下来了。

它的声音非常好听,不是很大声,我非常的喜欢。

但不幸的是,却引起了执法者的注意,他们将我送回专卖店进行挡板改装。

虽然使用的是标准排气管,但是声音感觉还是比平常的声音要大一点。

风冷和油冷、四冲程、顶置单凸轮轴、四阀、燃油喷射发动机在5300转时的功率达到22.4kW(30hp),扭矩达到35.8Nm。

感觉比Silver Vase更平滑,并且响应更快,但这有可能是因为驾驶位置而产生的一种心理效应。

Silver Vase一样,在大部分负载情况下,Gran Milano发动机的转速能达到4000到6000转。

转数一旦超过6000转,将再次焕发生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转速可达到8000-8500,但达不到指示的10000转的极限。

Gran Milano米兰和Silver Vase银瓶两辆摩托车在热的时候都可能有点难以启动。

设置在五档,也就是最高档时,骑行者将在高速公路上以5500转的转速舒适行驶,车把、座椅和脚踏上能够感受到发动机的做工

Silver Vase的脚踏板上有橡胶插件,而Gran Milano的脚踏板为裸露的金属,所以震动相对来说会更加强烈。

遇到任何障碍物时,可以改变扭矩,通过换挡使发动机保持在最佳状态。

asci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color:black'>发动机的转速能达到4000到6000转。

转数一旦超过6000转,将再次焕发生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转速可达到8000-8500,但达不到指示的10000转的极限。

变速器非常平滑,它会毫不犹豫的改变档位,并且不会出现空档。

轻型液压离合器即使在拥堵的交通状况下也比较容易操作,并且这辆摩托车的悬架和刹车也优于其他车型。

Gran Milano配有可调节的前悬架和后悬架,其主要功能在于快速和缓慢的回弹和压缩阻尼;此外,还配有可调节的背驮式储能型预负载后减震器。

悬架正好设计在中间,这实际上跟我的75kg车架非常匹配。并且所有的调节功能都能使用,我都实际尝试了一番。

转向轮偏转角关系要求转向器轻巧灵敏,具有快速的转入功能,这样可以轻松快速地改变方向,通过一系列拥堵或在车流中穿梭。

但这也使它在不规则的表面行使时会有一点紧张,所以调整阻尼设置就可以排除这种紧张感。

制动器为Brembo制动钳,安装在单片式320mm前制动碟上,对于145kg摩托车是非常经济适用的。骑行感更好,初步咬合更大。

虽然我一般不太适合咖啡骑士的狭窄蹲伏风格,但Gran Milano却能让我感觉到舒适和无比的乐趣。

头衔:上尉
发帖: 60
注册时间: 2019/2/23
发表于:2019/2/23 18:30:00   沙发 



回复主题:SWM GM米兰咖啡骑士测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