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四轮摩托车为什么不能上牌,绝对比2轮摩托好用

查看:2025
头衔:上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7/7/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3 13:48:00   楼主 

不知道大家这段时间有没有关注一下热点新闻,特别是央视的,一般来说,如此铺天盖地的新闻,都会伴随着相应的法规限制!

近来新闻中各种摩托车违章事故触目惊心,轻则伤筋动骨,重则车毁人亡,粉身碎骨,每逢见到这类视频没有不让人胆寒!目前限摩禁摩的城市还不是很多,相信逐渐的,会有更多的城市出台这类法规,城市里已经容不下摩托车了

其实禁摩限摩的理由无非主要是安全性能!


根据这个死亡率统计表可以看出来,按照每亿公里的死亡数,骑摩托车的人死亡率是开汽车的人的36倍左右!摩托车本身的稳定性也比较差,成为了死亡率高发的主要原因!

另外部分摩托车驾驶人员素质确实有待提高,这也是摩托车事故高发的其中一个原因!

相对而言,或许四轮的全地形车会更好一些,如果不是政策法规不健全的话,一辆四驱沙滩车不但能满足出行的需求,其安全性能也相比于摩托车要高得多!

而且价格也不会比摩托车贵太多,性价比最高的如狮跑M460悍将,也不过2.5W左右而已,还配备了世界顶级发动机(425CC,cvt无级变速,四驱水冷,36马力/26.5的功率),其“法斯特-禾成”的专业级别氮气减震器,带差速锁的四轮驱动和四轮独立悬挂,无论舒适性还是动力都是无可挑剔的!


如此情况下我有理由相信,如果不是沙滩车法规不健全,这类四驱沙滩车必然会取代两轮的摩托车!

那么在这种沙滩车和摩托车都不允许上路的情况下,你会买两轮的摩托车呢,还是四轮的摩托车呢?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9/18
发表于:2017/9/25 20:45:00   沙发 
这四轮摩托真帅,可以骑着带孩子兜风

回复主题:四轮摩托车为什么不能上牌,绝对比2轮摩托好用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