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以租代购”车贷风控选择对的机构最靠谱

查看:2089
头衔:上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7/7/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5 12:10:00   楼主 


月供比较低、还款期限长、办理流程快,对整个购车环节全面渗透,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的个性化汽车金融解决方案,这是目前正在掀起汽车消费新风向的以租代购模式特点,然而,一段时间内,接连不断出现各种纠纷,值得消费者注意。


一般而言,以租代购是以汽车租赁为基础,以车辆产权转移为目标的一种租赁模式。经销商或汽车租赁公司会按照客户指定的车型购买新车,并与客户签订长期租赁协议,根据协议,在客户租用一定的期限后,将车辆的产权转让给客户。

资料显示,目前以租代购的客户群主要分为四类:一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从商业银行获得分期贷款的客户,这类人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在经过资信评估后,仍然可以获得以租代购资格;二是对效率和便捷性要求较高的客户,这样可以免去用其他方式购车的一些手续;三是有一定积蓄希望提前享受汽车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四是创业企业,他们用以租代购的方式降低创业成本。

“消费者只需要交纳较低的首付就可以较快拿到车,这对于资金暂时有困难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以租代购不但符合现在年轻群体对汽车的需求,而且在某种程度来讲促进了汽车金融的快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以租代购模式会导致汽车所有权和使用权的分离,汽车过户只是租车合同中的一个附加条件,租赁方很容易强行把车收走。有些车主可能断交租金或者在驾车期间出现交通事故或安全问题,就有可能引起法律纠纷。而且,目前国内许多汽车租赁公司由于经营范围所限,只能租车而不能卖车,因此才采用以租代购的方式间接销售车辆。


所以,专家建议消费者尽量选择正规且口碑良好的公司,而且在签订合同时留意相关条款,还款不要超过自身的经济实力,否则很容易造成违约。



融资租赁风控GPS防盗器如何选择?

一、有线gps定位器

专车专用,外型小巧,高灵敏gps芯片准确定位

1、外观隐蔽:电源适配器外观设计,体积小有较好的隐蔽性,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鱼目混珠的效果。
2、无须打开,汽车点火就可供电开始工作,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提前设定好行驶范围,超出立即报警。

3、可通过微信、手机APP、网页多种方式查询位置



融资租赁风控GPS防盗器如何选择

二、无线gps定位器

强吸铁磁定位器,无线安装,轨迹回放,定位跟踪。可充电的或不可充电的(最长待机三到五年)。

1. GPS定位+基站定位,让定位更准确,让你更放心!
2.手机APP和电脑监控系统实时路况显示跟踪定位。追车一键导航,自动规划追车路线。

功能:1、GPS定位+基站定位,可充电反复使用,弥补GPS信号盲区。

2、GPS定位,一次性电池,不可充电,最长待机三到五年。

三、配合特点:
1、一明: 防拆GPS,拆除GPS即锁车。最后上报的信号位置即是车的位置。
2、一暗:无线GPS,找隐蔽的地方安放,寻找难度大,定时上报。


回复主题:“以租代购”车贷风控选择对的机构最靠谱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