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SWM RS650R物超所值的两用型运动摩托车

查看:3661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7/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6 15:12:00   楼主 


意大利SWM(快速行驶摩托车)RS 650R两用型运动摩托车绝对是一辆物超所值的摩托车。

该车型配备了一些独特的零部件,如马祖奇减震、萨克斯后避震器、鲍鱼液压制动器、GET点火、综合仪表和进给驱动六速变速器的600cc水冷发动机的三角节流阀体。

这种两用型运动摩托车是一款便捷的通勤工具。你可以在周末驾驶它前往一些人迹罕至的地方,轻松应对山径和林区道路,而无需将其托运到那里。

它基本上是2010年的胡斯华纳TE630车型,该车型是一款久经考验的两用型运动摩托车。

这是首个来到澳大利亚的SWM车型,其次是四月份引进的SM 650 R超级摩托、RS 300 RRS 500 R拉力赛摩托车和SM 500 R超级摩托,五月份引进的 Silver Vase 440爬行者和米兰440以及八月引进的Super Dual 650

RS 650 R是一款相对轻巧的车型,自重只有144kg,整个车身构造看起来很有质感。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7/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6 15:12:00   沙发 


红色、白色和黑色的塑料壳采用现代设计,但前保险杠看起来有点像鸭舌头。

布线从速度计上绕过,我也不喜欢这种布局方式。坐下的时候是无法看到它,但站着的时候还行。

该车型有点高,但是当你将腿踩在摩托车上时,因座位较窄,可以把脚放下来。对于这种类型的摩托车而言,这种硬质坐垫实际上是很舒适的。

车把和双腿之间的间距很合适,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可以实现完美驾控。

卡车式后视镜不太好看,但是后方视野却非常不错。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7/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6 15:16:00   藤椅 


虽然布线比较碍事儿,不过还是很方便看到仪表的。仪表能显示综合信息,比如骑行时间、行程信息、里程表、转数、时钟等。

大型单发动机在寒冷时可能难以启动,所以你必须拉动离合器旁边的“冷启动”杆。一旦启动,绝对不会出现失速情况,并且在温度较高时能够立即启动。

 

双排气管外观很漂亮,不过对我来说,排气声音有点儿过于安静。不过,没有什么问题是售后系统修复不了的。

踢脚架有点儿难用,安装在车身大约75%处。这有点不太好操作,因为你需要把它推出去。当你坐在摩托车上的时候,这样操作有点麻烦。

如果未能将其牢固地放置在地面上,它往往会弹回来。如果你不注意这个位置的话,那会挺麻烦的。我发现自己需要大费周章才能将其保持在地面上。

最好先停下摩托车,然后再将侧脚架放下来。


就道路表现而言,它在拐角和环形交叉路口能够处理得很好,大型600cc单发动机的扭矩很大,可以在拐角处快速地移动。对于道路而言,它的齿轮有点低,适合前轮离地平衡驾驶,但是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时,车座、车把和后视镜都会嗡嗡作响。行驶速度达到105-110km / h时,会出现晃动,这个是正常的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7/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6 15:18:00   板凳 


越野表现要好得多,虽然档位有点高。这是典型的运动两用车型,做出了一些缓和性的改装。

这个车型动力强劲,能够应对山丘、颠簸和跳跃,但是在中等距离时表现更强,并且速度不会大幅度压低。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越野表现,建议减少后链轮齿上的轮齿数量,从而减少咕噜声。

站立时,车座和油箱漂亮而且修长,并且车把位置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你的头部就在三角轧头上方,可以实现最大的抓地力和驾控。

它配备泡沫空气过滤器,方便在灰尘中骑行,但是过滤器使用若干螺栓和两个嵌板固定,很难拆除。

长行程悬架柔软而灵活,可以收纳我放的任何东西。

标准轮胎在松散砂砾上的抓地力还有待加强,车辆前端感觉非常模糊,转弯动作难以实现。 


一些更狂野的越野式胎面将帮助RS 650 R实现完美的越野表现。配合转向减震器,能让前端感受到更多驾乘感。

总体而言,SWM RS 650 R物超所值。略加改装会带来更多的潜力,使它成为一款好骑的两用型运动摩托车。

这款车型是基于TE630车型生产的,因此可以加装很多售后配件,例如可以将12升油箱改装为25Safari油箱,还可以购买护板和消音器。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5/7/31
发表于:2017/9/6 21:02:00   报纸 
好车,直接装上X5吧,25升油箱爽啦

回复主题:SWM RS650R物超所值的两用型运动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