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的今昔之感

查看:2169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6 16:23:00   楼主 
在如今的电动三轮车行业中各大品牌琳琅满目,但能够脱颖而出的品牌只有寥寥几个,金彭电动三轮车则是其中最为出色的。自2004年建立至今,只用了十三年的征程就成为电动三轮车的龙头企业。金彭是如何办到的,下面楼主就来讲下金彭的发展史。

十三年来金彭一直在用他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营销策略。让自己的知名度在业内不断攀升,从而达到如今“傲视”众多品牌的高度。
金彭是如何经营的。
一看质量、二看服务。大多数知名品牌都是得到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所以质量上都没什么问题。因此关键要看服务。金彭的服务理念是什么?金彭从一开始秉承的就是“微笑、迅速、真诚、灵巧、专业”的5S服务理念,着力于为客户提供舒心温暖的服务。
金彭营销策略有哪些。
说起金彭电动三轮车,大家都不会陌生。喜爱本山大叔的影迷们肯定看过《乡村爱情》。在这部异常火热的电视剧中,一场“抢车大戏”格外热闹。于是,“扛骑扛造”、“从三层楼上往下摔都摔不坏”的金彭电动三轮车照亮了“象牙屯”,也深深印在了观看者的脑海。
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宣传涉及各个层面的人群,由金彭车业独家出品的一部青春网络剧《复读》上线后,引起青春的共鸣,直击人心。不仅让青年人们感叹青葱岁月,也让金彭这个牌子口碑传得更广、更深。电动三轮车作为金彭的产品之一,在这些不同风格的宣传下慢慢家喻户晓。
金彭能在短短的十三年里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拥有现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凭借自身的实力得到用户的青睐,在技术、服务等方面更是备受消费者的肯定,是真正的“实至名归”。

回复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的今昔之感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