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让老年人出行更便捷

查看:1823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7 16:04:00   楼主 

随着社会对老龄化人口关注度加深,衣食住行逐渐得到了改善,但在老年人出行这方面依然存在空缺。电动三轮车的出现不仅解决了老年人日常出行的问题,更让他们在闲暇之余能进行短途的郊游,给老年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从当下产业发展来看,电动三轮车行业的发展参差不齐,质量不稳定带来的出行安全隐患给整个产业造成不良影响,这时候金彭站了出来,把智能化、安全性、轻量化、小型化等集一身的实用产品,奉献给了广大的用户,并且金彭电动三轮车,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的领军者,金彭一直致力于把更为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举办了各种活动,让消费者更加清楚的了解金彭。从去年的“重走长征路”到今年的“老爷车”大赛,金彭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辆电动车,更是对老年人出行安全的一种关怀。

尤其是“老爷车”大赛之后,推出一款专为老年人打造的车型-福乐070。该电动三轮车的车身矮小,方便上下;电池为48V20Ah,动力很足,减震这方面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柔性缓冲,抖动力降低30%,让车开在颠簸的路面上更加平稳安全;后面载两个人爬坡都没问题;此外还有倒车档,刹车档有手刹和脚刹,且配备驻车档,真正做到让老年人的出行更加方便和安全。

金彭车业13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俘获了众多老年人的青睐,市场也做出了对金彭电动三轮车“真金品质”的莫大肯定。金彭车业将继续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原则,坚持科技创新,潜心打造高端,智能的精品电动车奉献给全球消费者,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回复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让老年人出行更便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