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关于新款摩托车GP1和GP2的问题,这里有没有你想要的答案

查看:1254
头衔:上尉
发帖: 85
注册时间: 2013/11/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9 15:51:00   楼主 



把问的比较多的问题统一整理一下,


相信这些点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每期选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


也欢迎大家多多提问!




头衔:上尉
发帖: 85
注册时间: 2013/11/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9 15:52:00   沙发 


Q:最近一直在推送GP2的消息,听说之后还有T10...GP1才出来不久,又有这么多新车型一下子一起推出,你们搞得过来吗?

A:首先,从最近很多车友的留言中,我们发现大家对GP1和GP2的关系有点误解!2并不是1的升级版之类的,两者是并列的关系,是我们公司“跑车”这个分类下,不同定位的两款产品。

其二,关于大家担心的产品推出过快(我想可能大家疑虑的是,这么短时间内出来的是否会有问题吧)。这点其实不用担心,我前面也说了,2并不是在1的基础上做的,其实2和1真正设立项目的时间相差并不远,都经历之前数年的累积。现在只是进入收尾阶段,开始陆续公布消息。


Q:关于之前的816优惠活动,为什么你们新车刚出来没多久就要降价呢?是不是销量有问题等等

A:关于这个活动,我有两点要说一下。

第一,“活动优惠”≠“降价”,活动是有时限的,好比某宝“双11”,早买的车友也不需要觉得心里不平衡,早买早享受不是么?

第二,本次活动,除了优惠福利,更主要的目的是在于为之后我们开通自己的网络平台做一些前期的数据收集工作。


Q:你们福利活动的小礼品我很喜欢,但是一直抽不到我,能不能直接购买啊?

A:福利怎么能用金钱衡量呢?

哈哈,开个玩笑~

这个怎么说呢,暂时还有没直接出售的打算(网络平台开通后可能会出售一些定制的周边)!

不过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之后的福利活动,我们会适当增加中奖人数,希望大家都能成为那个“幸运者”。




回复主题:关于新款摩托车GP1和GP2的问题,这里有没有你想要的答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