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对不起!我们每次都是行业领跑人

查看:1895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13 16:57:00   楼主 

金彭一直都是电动三轮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最近金彭发生了三件大事:“网红三轮车”引发数千万人关注;全国首届三轮老爷车大赛落下帷幕;首获行业内“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第一件是关于社会性话题,金彭传播爱与正能量;第二件是针对火爆市场的大型终端行动,激发市场上的激情;第三件是社会各界人士对金彭服务的认可。

金彭自2008年以来连续9年全球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更是业内唯一年销售超过100万辆,总销量超过600万辆的企业,在其发展十三年里,金彭有太多的光辉历程和荣耀历史。

在品牌方面

中央电视台《匠心智造》的摄制组进去到江苏金彭车业集团中,全方位记录电动三轮车的“匠心”和“智造”,董事长鹿守光全程参与到拍摄当中。据央视摄制组透露,金彭是《匠心智造》纪录片唯一入选的电动三轮车企业。

《出彩中国人》中金彭以合作伙伴的全新身份,亮相于央视的舞台,“骑金彭电动车,做出彩中国人”,这也是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首次亮相CCTV-1黄金档综艺节目!

营销方面

前段时间金彭惊艳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代表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这更是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金彭还开展了全国首届老爷车大赛,不限品牌和车型,免费为全国的老爷车提供维修,保养,维护等售后服务,冠军用户也将获得价值4.5万的奖品。前50名获奖老用户还会受邀莅临金彭集团出席颁奖仪式,畅游两汉文化。

服务方面


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的见证之下,金彭售后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标准。据详细了解:这是中国在电动三轮车行业中首个“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填补了电动三轮车在这方面的空白。

金彭不仅自己要精益求精,还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电动三轮车众多品牌的学习榜样。这是一个领军企业所要承担的责任,这也是金彭的实力和魅力所在!


回复主题:金彭:对不起!我们每次都是行业领跑人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