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力帆KPT200用户九千公里骑行感受!

查看:17509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3/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15 22:45:00   楼主 

五月份中旬提车,到现在已经九千公里。跑了一趟长途------徐州至新疆!

1 风挡过低  等同于鸡肋  这是论坛里所有的KPT200用户一致认同的!空挡是难找 或许有的朋友的车好找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2 震动是过于偏大 单缸的可以理解 也别想着有什么好听的声浪  这当然也是在高转速的前提下 低档位还好  震蛋就震蛋吧 在能承受得范围之内!

3 前减震还好吧  一般路况应付自如  后减震就差强人意了 不过实话实说  根据不同路面  后减震所表现出回弹的感受 时好时差也不一样 就这样吧!

4 本人身高176 体重165左右  骑行姿势倒也觉得说得过去  两腿没觉着弯曲的不舒服 双手挺自然的搭在车把上 也许因人而异吧  高矮胖瘦不一样嘛!

5 显示屏幕有问题 不知为何  3,4档位的档位不显示了  只有空挡和1  2   5   6  这个问题有点意思哈  论坛里还没有哪个朋友遇见过这样的症状吧!

6 六千公里以后  也就是在返途中  高档位降档 手捏离合时  频频出现瞬间熄火  有时不得不轻微断断续续带一点油门才不至于熄火 要是说怠速过低 那电喷的怎么调  不过算算公里数   

  是不是需要清洗清洗空滤和机滤了!

7 排量小的车子确实是省油   加满一箱油跑了437公里 油表上显示还剩最后一格 别的不提 单指油耗上来说  算是比较经济得了!

8 在高速公里上  此车在平面路段最高时速124 不过油门已经到底  !

无论怎样  既然选择了  好与坏也就这样了   实活实说哈  国产车嘛 想要得到真正良好的口碑    其质量真得有待提高  一定得注重细节!   


头衔:上尉
发帖: 33
注册时间: 2017/6/7
发表于:2017/9/16 22:02:00   沙发 
这个震动,和普通的125比,哪个大一些。坐姿上,你连续多少公里感觉的
头衔:少校
发帖: 185
注册时间: 2017/1/10
发表于:2017/9/20 3:03:00   藤椅 
非常中肯的评价!!!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3/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2 14:00:00   板凳 

其实125和200也都差不多~~速度提起来以后没有震动的话 那就不是国产车了!呵呵呵~~别的车不知道

力帆KPT200的震动 还是可以接受的  坐姿骑行上 我在高速公路基本上连续骑行一到一个半小时休息一次吧 没觉得大腿长时间弯曲的难受 两只胳膊也还好 只是腰有点不舒服 当然本身我的腰也不怎么样---------腰间盘突出嘛

头衔:上尉
发帖: 33
注册时间: 2017/6/7
发表于:2017/9/23 19:01:00   报纸 
很客观的评价,这车的性价比还是可以接受的。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6/12/8
发表于:2017/9/26 19:08:00   地板 
我的kpt200终于趴窝了,四月购入,骑行3500公里开始莫名其妙的少机油,没有其它烧机油现象,像经销商反应,回答先观察,以后每骑1000公里机油都少,骑到6500公里时候经销商终于同意换发动机,那是八月中旬,告诉我发动机要等一个月,无奈……先骑着吧,这期间,车况越来越差,发动机温度上去后转速就上不去,频繁熄火,车速保持在五六十还能走,上周问经销商,说发动机要在十一左右才能到,心想再坚持几天吧,没想到昨天一早就打不着火了,检查火花塞、油路、电路都没问题,发动机彻底趴下……本想支持一下国货,没想到被打击一番……
                                      ——一苦恼的北京车主
头衔:上尉
发帖: 112
注册时间: 2016/11/21
发表于:2018/3/4 12:25:00   7楼 

高速能跑到120以上足够了,高速摩托车限速80,平时跑高速机会也不多,国道上跑太快有危险。


关键是油箱的油量太小,进藏不方便,另外也觉得车架还有改进提高的地方,搞个铝合金平叉和副车架,成本增加不了多少

头衔:少校
发帖: 153
注册时间: 2016/2/8
发表于:2018/4/1 18:48:00   8楼 
力帆力帆骑上就翻,你还没翻知足吧。
头衔:新兵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8/3/22
发表于:2018/5/9 20:31:00   9楼 
我的200也是开始老爱熄火后来店里给调了调气门,还不行又调了调带速和混合气好了现在带速1500转不爱熄火了!我骑了1200公里了换了一次机油,这车的声音真难听,空档也难找,刹车脚踏还是半圆的爱打滑,有几次差点出事,唉,没办法谁让咱途便宜呢买了这车了说时话当初就看上车外观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8/3/22
发表于:2018/5/9 20:42:00   10楼 
后刹车软的历害骑六七十踩刹车就和没踩一样还得轻点前刹车点狠了就赶觉要立翻出去了哈哈哈哈另外我花了120元网购了大风挡原车的不用了太小了就是个摆设!

回复主题:力帆KPT200用户九千公里骑行感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