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每个人都有一个军人梦

查看:1817
头衔:上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7/7/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17 11:54:00   楼主 

“好男儿要当兵”这句话相信每个人都听过。在无数青年的心里,当兵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情。每年有多少新兵带着对部队的崇敬入伍,又有多少老兵退伍转业继续在其它岗位上发光发热。只要是当过兵的人,每次提到部队,提到战友,都是无比自豪和怀念。


虽然在部队有高强度的训练、有严明的纪律,虽然与家人暂时分别,但是当兵保家卫国的信念,让无数青年毅然报名参军。“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当过兵才知道“军人”两个字有多重要。

 

可是有一些人由于一些原因,不能够参军。那身迷彩服就成了一种仰望,一种信仰。但是内心想当兵的渴望一直都会存在。看到穿着军装的人,就会心生羡慕。正因为有许多人都有一个军人梦,现在越来越多的军事训练营。从青少年到成年,每个阶段都有针对性的训练。这些项目大多是一些体能训练,想要更多的体验,不妨了解一下最近国内流行的全地形车。


全地形车就是因为其良好的越野性能,能适应所有地形,不受地形限制收到许多军迷的喜爱。在户外可以自由驰骋,而且全地形车的军用潜力已经越来越多的被军队所认识。其中国内出色的莫过于建设品牌。建设品牌的创立源于1889年张之洞所创汉阳兵工厂的建设集团,代表着“中国工业革命”的“汉阳造”,被誉为中国现代兵器工业的摇篮。1980年,建设集团响应国家号召,由军工产品转化成民用,这才有了今天我们可以看到的各种建设全地形车。


而建设JS460突击队员,就是其向中国军队致敬的力作。JS460完全依照军队装备标准进行升级,对于有着部队情节的军迷玩家而言,这部车能带给玩家最好的体验。


这是一部适合所有军迷玩家的全地形车,建设JS460以军迷爱好者钟爱的军迷色调为主,搭配大面积迷彩色,低调而不失大将风范。如果你有一个未完成的军人梦,如果你想有高品质的户外运动的极致体验。不妨多了解一下建设全地形车, 也许会结识更多相同爱好的军迷玩家,约上好友一起畅快体验一下吧。

头衔:准将
发帖: 561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2017/9/20 23:21:00   沙发 

不知道建设产不产坦克,搞个民用版的一定好卖。

头衔:中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3/21
发表于:2017/9/25 10:14:00   藤椅 
我们这有句话,好仔不当兵。

回复主题:每个人都有一个军人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