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们没去过部队,但听到的全是部队的传说

查看:1804
头衔:上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7/7/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17 12:09:00   楼主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上面图片里的这句话。当兵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让许多人都期盼着自己能成为一名军人呢?听人说在部队有这样一个说法 “当兵前,死都要当兵。当兵后,死都要退伍。退伍后,死都想部队”。当兵的训练大概是这样的:

有一种起床叫紧急集合!有一种忍耐叫五公里越野!

有一种折磨叫四百米障碍!有一种散步叫徒步行军!

有一种被子叫豆腐块!有一种梦游叫查哨!

有一种游戏叫匍匐前进!有一种舞蹈叫擒敌拳!

有一种神话叫周末不起床!有一种梦想叫自然醒!

有一种眼泪叫战友的泪!有一种奉献叫非常战争行动!


当兵的生活大概是这样的:

吃饭——狼吞虎咽;睡觉——孤枕难眠;

射击——雾里探花;体能——雨一直下;

探亲——千年等一回;想家——谁的眼泪在飞;

格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考核——总说明天会更好;

紧急集合——希望今夜不再; 战术——血染的风采。

执行、服从是作为一名军人最基本的要求。军装在身,背负的就是保家卫国的重任,肩上扛起的是祖国和人民的安危。

有多少军迷看到身着军装的战士,就心生敬佩;路过部队门口,就肃然起敬。一般的军迷野外活动,不管是全副武装拉练越野、战术演练还是野外生存,离不开必要的随身装备,迷彩服、战术背心、战靴等。除此之外,在野外开的车也是很讲究的,不仅需要强大的越野性能,地形适应能力,轮胎耐磨度,都需要仔细考究。国产建设全地形车,从军用到民用,让广大军迷可以体验到真正的军工品质。


建设JS250-8在外观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相比较另一款JS250-5单一颜色车身,这款JS250-8搭配大面积“迷彩”元素,以军迷爱好者钟爱的军迷色调为主,大气硬朗的外观成为其一大亮点。前后宽大的货架,实用性更强。

“越野黄金组合”水冷发动机+轴传动,水冷发动机长时间高速行动力平稳,轴传动使传输扭矩大增。前后碟刹,制动可靠,安全无忧。配备世界十大品牌轮胎之一的“正新”轮胎,超耐磨。汽车技术“麦弗逊减震系统”,车辆高速行驶平稳舒适。

 

这款全地形车是“根红苗正”的军工品质。一定能满足军迷野外活动的需求。军装虽不在身,但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的一颗“军人心”,如果有其他军迷发现更好地装备,不管是什么类型,希望大家一起交流。

头衔:准将
发帖: 561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2017/9/20 23:20:00   沙发 
继续,不厌其烦的路过。

回复主题:我们没去过部队,但听到的全是部队的传说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