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联手OFO小黄车将免费进行到底

查看:2618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9/20 15:03:00   楼主 

近日金彭电动三轮车与OFO小黄车联合,推出小黄车免费骑行30天金彭联名卡的活动,0元骑行30天,1元拍下自动减免,你的出行金彭来买单!

ofo小黄车在国内是最有影响力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之一。
共享单车的出现对优化交通结构,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既满足了短距离出行需求促进大众健康,又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减少对环境照成的污染。
金彭集团主要是以电动系列等清洁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制造为主,主要车型涵盖:电动三轮车、等在内特种车辆,拥有电动三轮车产品超过百种型号。



金彭13年如一日,一直秉持环保理念,坚持绿色生产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产品制造;无论是售前或是售后,环保理念始终贯穿电动三轮车的生命周期。
服务上面金彭有着很好的口碑坚持5s服务理念,6项服务保障和7项服务承诺。在服务保障中金彭有着快速的售后,客服、商务绿色通道;有专业技术人员和全程技术咨询系统等。而在7项服务承诺中,可提供24小时维修咨询服务,电机1年内免费换新,以及定期免费检测保养等,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金彭电动三轮车,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600万辆,如果按每辆电动三轮车一年行驶3000公里来计算,每年可为地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88.8万吨,相当于每年植树2亿棵。


回复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联手OFO小黄车将免费进行到底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