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2018上海摩托车展-2018上海摩托车展

查看:1661
头衔:上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7/5/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1 14:47:00   楼主 
2018上海摩托车展/展位预定:谭丽18321375320(兼微信)


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展/2018上海摩托车展/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展览会/2018上海国际摩托车展览会/上海摩托车展/中国摩托车展/中国上海摩托车零部件展/摩托车配件展/中国摩托车改装展
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展览日期:2018年9月20-22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
拟邀观众:50000人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介绍【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
"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是经中国商务部批准的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原则举办的唯一的合资交易会,由中国摩托车商会、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资源互补的优势下联合举办。展览会面向全球摩托车及零部件的制造商、采购商、研发机构和车友爱好者,集中展示中国及国际摩托车产业的整体水平、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世界摩托车业的发展趋势,为中国及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增加订单、开发新市场、促进境内外投资和研发合作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展示、采购、交流、合作的平台。该交易会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如果您是下列供应商,请预定展位【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
各式摩托车成车:通用型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特种摩托车、三轮车、各式新能源成车等
零部件: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减震器、制动器、轮毂、链轮、链条、轮胎、油箱、消声器、电器件、灯具、锁具、覆盖件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 
摩托车文化产品: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摩托车旅游及运动用品、模型、装饰物、改装配件、摩托车俱乐部、摩托车旅游服务机构 
各式电动车成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摩托车、电动四轮车、低速电动车、锂电车、酷车、滑板车、平衡车、独轮车、特种电动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及老年代步车、旅游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环卫车、***巡逻车 等各种新能源电动车。
零部件:电池、电机、控制器、轮胎、塑壳、车桥、防盗锁具、报警设备,充电站智能网络项目规划及成果展示、逆变器、太阳能、风能互补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技术产品、充电站配电设备、充电机、电能监控系统、有源滤波装置、充电桩、变压器、配电柜、电缆、直接充电设备、充换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停车场充电设施、智能监控、充电站供电解决方案等。


展会亮点【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
秋季采购黄金季,展出各式摩托车成车及零部件
产品分类展示,方便您找寻目标产品
面对厂商,极具竞争力产品价格
行业论坛分析当前市场动态
最新设计,展现摩托车流行趋势
数百款,提供最丰富选择

活动【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  
1、中国国际摩托车产业高峰论坛。
2、选择一家国内知名电动车企业和一家大排量摩托车企业,一家国外知名品牌企业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3、有关参展企业在展馆展台上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和新闻发布会。
4、举办电动车等新产品的室外场地试骑活动。
5、举办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技术标准讲座。

参展程序必知【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
1.填写申请表传真至组织单位: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2.申请展位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
3.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4.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5. 成为协办单位的无穷商机—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上海摩托车电动车展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谭小姐 18321375320
QQ在线咨询:1657993876

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展/2018上海摩托车展/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展览会/2018上海国际摩托车展览会/上海摩托车展/中国摩托车展/中国上海摩托车零部件展/摩托车配件展/中国摩托车改装展
2018中国国际摩托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回复主题:2018上海摩托车展-2018上海摩托车展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