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到本田全球样板工厂参观电动车制造,是一种什么体验?

查看:1828
头衔:上尉
发帖: 68
注册时间: 2017/7/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5 10:22:00   楼主 
10月18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位于广州市增城的五羊-本田净原工厂,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电动车产销大省广西的91名电动车经销商。
 
不远千里,穿州过省来到工厂,这些经销商除了想全面感受五羊-本田净原工厂生产线的精益制造、独特工艺,最新产品外,更重要的是想从这家拥有核心技术的新晋电动车品牌身上,探知更多行业未来的动向。
 
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越来越多经销商已经感觉到,市场变革要来了。
 

高规格接待的参观团
 
据悉,本次的工厂之旅,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来自广西的电动车经销商朋友,在工厂参观中,仍受到了非常高的待遇。
 

 
为了方便在工厂内的参观,91人的团队,被分成了三组,分别进行参观。此外,不同的车间,不同的工段,工厂方都安排了专员提供讲解。
 
参观时,不少经销商对净原电动车与五羊-本田燃油车共线生产,全自动生产,整齐干净的流水线等方面都表示好奇,并获得了专业的解答。
 
在试驾环节,净原在售的全系产品与即将上市的“智行者”智能行车系统也向参观团开放体验。
 
不少经销商也都抓住这个机会,在专业试车道上体验了一把净原电动车的骑乘感受。
 
 
备受关注的产品战略
 
参观完工厂并简单体验了新车后,三组参观团也汇聚到多功能会议厅,与五羊-本田公司的相关高管,进行了一次详细而深度的交流。
 
交流会上,五羊-本田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着公司的发展理念,市场规模,未来愿景进行了阐述,同时介绍了净原品牌目前在广西地区的发展势头与未来战略规划。
 
特别是谈到净原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时,细心聆听的经销商都纷纷拿起了手机,将PPT的“机密”内容记录了下来。
 
五羊-本田净原相关负责人杨永发表示,纵观目前国内的电动车市场,消费需求正由此前的以价格为唯一核心,慢慢转向以品质、品牌等为核心的新层级。
 
同时,随着新国标的实施,3C认证的落地,国内的电动车行业必将建立全新的门槛。而电动车市场的营销也将由此前的价格战、渠道战,转向国标战,3C战,甚至回归到产品战。
 
可以预见,未来电动车市场中,品牌、品质、科技等因素对消费的影响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由低端向中高端转型的步伐,不会停止。
 
 
净原品质优势受认可
 
在交流提问环节,不少经销商也都妙语连珠,抛出了很多关键问题。如净原下一款“尖刀”产品何时上市;净原产品在配套方面有何优势;净原产品何时能引进本田的高端技术,并迅速确立自身的产品优势。

 
对此,五羊-本田净原品牌相关负责人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原定30分钟结束的交流环节,因为经销商的热情提问,被延长至50分钟。
 
交流结束后,五羊-本田常务副总经理赖博轶也邀请参观团成员在五羊-本田公司二期饭堂,进行了一次简约而有意义的午餐。
 
对于这次的工厂之旅,不少经销商都对五羊-本田净原品牌表示了很高的认可。
 
广西电动车经销商柏先生表示,本田这一无形资产的美誉度,就是净原品牌最大的优势,新能源的后起之秀,非净原莫属。
 
也有经销商表示,本次工厂探访之后,更是充分感受到,五羊-本田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品牌。
 
显然,对于明智的电动车经销商而言,想要在未来3-6年内在电动车销售领域立于不败之地并获得突破,选择与合适且占据技术、标准优势的品牌,并与之建立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才能在不断转变的消费需求,不断收紧的国家政策导向中占据最有利的位置。
 
而对于五羊-本田净原品牌而言,其所依托的五羊-本田摩托车精益制造体系,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领域拥有的不可复制的优势,在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所认可。
 
头衔:上尉
发帖: 68
注册时间: 2017/7/1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5 10:23:00   沙发 






回复主题:到本田全球样板工厂参观电动车制造,是一种什么体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