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购买电动三轮车要慎重!这样的车太危险!

查看:2337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5 14:03:00   楼主 

今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两则动态,真的吓坏了。第一则是在视频中一辆电动三轮车跟一辆轿车正在燃烧。事发时三轮车先着火了,大风把火吹向旁边的轿车,于是轿车也烧着了,虽然火已灭,但三轮车已烧成骨架,而轿车车头被烧毁了。第二则是江苏阜宁某消费者花了3300元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刚骑不久车架就断裂致使车主当即摔倒受伤,造成两根肋骨断裂、手掌肌肉多处撕裂,被立即送往医院住院治疗。



据了解这两次事故都是由于电动三轮车的质量差导致的。这样的劣质车太危险,如果出现平常的小问题,我们就当花钱当买个教训了,可万一出现大问题就会存在生命危险。所以我想以后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车,可是购买电动三轮车该注意什么呢?这我不清楚,于是我到电动三轮车维修铺问维修师傅。

维修师傅说一辆电动三轮车由几百个零部件组成,而每一个零部件都有优劣之分。质量好的车会倾力打造每一个细节,比如从一个螺丝来讲,可以从颜色区分优劣;再比如说固定前减震的上联板,好车用的是铝材质,而次车用的是铸铁材质。此外我们还可以观察比较前泥瓦、塑件灯具仪表,用力晃动强度和韧性越大越好。再有车厢锁扣、合页、电瓶仓、压板等都能在细节上体现车子的优劣。

最后维修师傅还告诉我说,目前市面上电动三轮车种类繁多,功能款式各异,杂牌车在价格和配置上占据优势。杂牌车的这些配置都是靠降低整车品质来实现的,中看不中用。从实用性和寿命角度考虑品牌车是首选,就比如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的金彭,每一辆车都是精心“智造”,让人放心。

听维修师傅一席话,胜骑十年车!电动三轮车的材料优劣决定了整车的质量好坏,以后购买电动三轮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挑选,以免买到质量差的车让自己整天存在危险之中。


回复主题:购买电动三轮车要慎重!这样的车太危险!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