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 金彭唤醒人们内心的善良

查看:1719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1 17:43:00   楼主 
难忘毕淑敏的一句话:“知世故而不世故是最成熟的善良。”生活在熙熙攘攘的钢铁城市里,有多少人以生存为由将心中善良的种子逼仄到阴幽昏暗处,渐渐淡忘、抹煞它们,最终彻底抛弃它们。庆幸的是依然还有一些人选择坚守、选择倾听内心的呼唤,怀揣初心使心底那颗善良的种子愈显饱满,待到春意盎然之时,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就像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之一的金彭,用行动唤醒人们内心的善良。

还记得八月份有一群年轻人,他们把一辆金彭车打造了一款网红三轮车,在街头义卖鲜花把所卖的收入捐到支付宝的“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援助”公益项目,他们的善举证明了“人性本善”这句古语。其实上帝在创造人的时候,很公平地在每个人心里都埋下一颗善良的种子。倘若我们细心呵护、勤于浇灌,它便可生根发芽,长出人世间最娇美的花儿。


 

此义举在社会上引起极大轰动,同时董事长鹿守光亲自写信感谢并支持这群年轻人。作为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之一的金彭也是心存善良的,它在创立之初除了坚持对产品的高要求,还坚持和推动“家文化”、“爱文化”。金彭一直在发挥着自己的能量,传播爱和正能量,同时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唤醒人们内心的善良。

此次南京展也不例外,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之一,将借此次盛会为爱发声。金彭携“网红三轮车”共同来到南京展,首次公益让公益进驻南京展,号召人们向支付宝公益或腾讯公益的助学项目随意捐款,而捐款人可免费获得金彭、超威提供的精美礼品。

所有的梦想都值得努力,所有的善举都值得推崇。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之一,是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不断的发展中,金彭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方向。“网红三轮车”走进南京展是一次爱心的接力,更是一次以金彭为代表的电动三轮车行业向社会发声,唤起人们心底沉睡已久的善良、将公益进行到底的社会事件。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 金彭唤醒人们内心的善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