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在京东买摩托车的惨痛代价。

查看:117138
头衔:新兵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7/10/5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11/4 9:22:00   楼主 

     本人在京东买了一台阔途 哈雷风暴太子摩托车跑车250,价格是6680,先看了她的评价几乎是全部好评,拉风,养眼,上档次等等~图片也是让人心动。交了2000的定金。等到车到了的时候要先缴清余款才能提车,余款交了,一提到车,就知道上当了。全部是拼装的,只有发动机是力帆,想退车马上就要损失三千(运来的运费是我们自己出,送回去的运费也该自己出,而且运回去的费用还有高)找了个车串串来想低价卖了。手机上把图片发给他出价三千,到了一看车就不要了。想想也就只好将就用了。朋友们肯定想知道为什么它上面几乎全是好评,老板告诉你会送你头盔,手套,车锁车衣等等东西,还有发票要提车后才给你开。想要得到这些东西的唯一条件就是先在京东上图片加好评才给你。所有好评一片。

      当然,拼装车也不是不能用,知道它可能使用一两年后就会成垃圾,价格也就那么多,用吧!走合开始,速度六十以下,声音难听点也没有什么,只要能用。跑了不到100公里,问题来了,半路上就熄火了,打燃突突突的就又熄火,车又重,公路上一个人推几百斤的车是什么状况你们想想。打电话给他们,他们也没有办法,给了我一个生产厂家的技术员电话,打去就挂断,挂断,想来是问题太多了,也不想接。最后只能扔在路边。干完其他事情后,把人找好去捞车,到了那里又打燃了。真他妈的磨人,还是弄到修车去看看吧。刚到修车那里,哈哈,问题又来了,还好让我开到了修车铺。不然又是一身臭汗。修车的师傅经过检测,也说不出具体是哪里的问题,关键是车子不拆开你怎么知道问题在哪?如果拆开了,卖家说是我们自己找人搞坏的怎么办?最后让师傅说个最有可能的问题是电路,也不排除其他问题,师傅说这种车在路上坏掉的几率非常高。所以只有找卖家要求退货,卖家开始不同意,我想反正你是要赚钱嘛。说吧,退多少?卖家说少退二千。牙一咬。认了!

     车运回去一千零五十,收到车卖家又说什么车在运输中把车灯损坏了,要把零头去掉,无所谓了。多的都去了还在乎这点。{本人提车500元,运回去1050元扣了2080元一共损失3630元骑行不到100公里每公里360元这就是网购}

     所以说网上购车一定要小心!


头衔:新兵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7/10/5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7/11/4 9:41:00   沙发 
是啊!运气也不好,眼光更不好。不过这样的车也用不了多久。

回复主题:在京东买摩托车的惨痛代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