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骑行服的一些设计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查看:1900
头衔:中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7/8/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6 11:28:00   楼主 

TOURING(巡航摩托车服):适合巡航摩托车、长途骑行的摩托车服。是常见的一类摩托服,也是功能性多的摩托服。

由于长途旅行的需要,该类服装一般都设计许多储物口袋,包括一些立体的大容量的口袋,可以用来装雨衣、水袋等。同时会在前胸、后背、袖底、腋下、大腿前方(裤子)等处设计一些通风口来促进体表的气流循环。防水透气是该类服装必要功能,对防水层防水透气指标要求很高(一般在2000/2000以上),主要的防水方法有:采用防水透气面料,加贴防水胶条;采用防水网;加装防水内胆等。由于面料上加贴胶条面料较硬,拼接部位和拼接层数较多,随着水洗次数的增多,防水功能会降低很快,所以防水要求高的摩托车服一般用防水网,高档摩托车服一般加装防水内胆(如BMW/REVIT等)。除通风防水功能外,防护功能也是该类服装的重点,肩、肘、背、膝、胯部要有良好的护具做保护。由于长途旅行难免会有夜晚骑行的可能,因此该类服装对反光材料的应用较多,没有反光材料的摩托服是不能叫做巡航摩交警摩托骑行服的。


回复主题:骑行服的一些设计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