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建设全地形车用军工品质 回击所有质疑

查看:959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5/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9 16:12:00   楼主 

问:建设全地形车水里面跑怎么样?

建设JS460突击队员四驱全地形车整车的高尺寸为1400mm。较高的车身,使得这款全地形车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70mm,通过能力强,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涉水能力当然是很不错的。


问:建设全地形车想要四驱,爬坡怎么样?

建设JS460突击队员四驱全地形车发动机具有强大动力,爬坡度高达60度。行驶中基本不受地形限制。


问:建设的全地形车能应付山地不?

建设JS460突击队员四驱全地形车配备了世界级的25英寸正新越野轮胎,超强的耐磨性和抓地能力,为野外行驶提供了保障。并且具有前差速锁的四轮驱动+四轮独立悬挂设计能在多种地形高速通过。山地、沼泽、雪地……说走就走。


问:建设全地形车性价比怎么样?

 

 

建设JS460突击队员四驱全地形车发动机配备的是425ccCVT无极变速,四驱水冷发动机,压缩比10.5:1。可实现200小时无故障高转速运行,性能可靠耐用。电子燃油喷射,给油精准,响应迅猛,专为玩家匹配的直排气系统,产生远超同级的动力输出。

 

在刹车系统上,采用了性能更为稳定可靠的四轮碟刹。四轮碟刹比起传统“鼓刹”碟式刹车的主要优点是在高速刹车时能迅速制动,散热效果优于鼓式刹车制动效能的恒定性好 

建设地形车作为军工品质的品牌车,这款车配备了专为军迷玩家设计的双直排消音器,如此强悍的性能,高品质的配置,这款建设JS460突击队员四驱全地形车售价仅仅26990。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


关于建设全地形车你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我为你一一解答。


回复主题:建设全地形车用军工品质 回击所有质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