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还在滑雪?不如开全地形车出去闯一闯

查看:1137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5/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17 12:14:00   楼主 

不知不觉就悄悄入冬了,立冬已经过去好多天了。冬天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下雪的时候。下完雪,空气都变得更好了。在许多的冬季运动项目中,滑雪是最流行最大众的玩法了。

 

自从全地形车出现以后,因为其良好的地形适应能力,不管是沙漠、沼泽、海滩还是雪地都畅行无阻。全地形车也逐渐受到了冬季运动爱好者们的喜爱。

 

一款好的全地形车越是恶劣的地形,就越能表现出它的优越性。不管是轮胎还是动力,都要完美无缺。这款建设JS250-8哨兵全地形车,就是冬季驰骋的不二选择。

 



它配备了世界十大品牌轮胎之一的“正新”轮胎,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和抓地能力,较高的离地间隙,地形通过能力更强。高档精美的铝合金轮毂不仅更结实,也更显大气。

 

建设JS250-8哨兵全地形车“越野黄金组合”水冷发动机+轴传动,250水冷大马力发动机,水循环冷却的发动机在越野中长时间运行动力不降,发动机磨损更小、使用寿命更长,油耗更少。水冷发动机长时间高速行动力平稳,轴传动使传输扭矩大增。刹车系统采用前后碟刹,制动安全可靠。

 

建设JS250-8哨兵全地形车为了用户拥有更好地驾驶体验,采用了汽车技术领域较为先进的“麦弗逊减震系统”,让车辆高速行驶平稳舒适,行驶定位效果好。


不想再滑雪,那就骑上这款动力十足、性能强悍的建设JS250-8哨兵全地形车去自由驰骋吧!释放你的激情,展现男人魅力, 跟你的爱车一起,去雪地尽情狂欢吧!


回复主题:还在滑雪?不如开全地形车出去闯一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