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 从这几个方面一目了然

查看:3539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17 18:12:00   楼主 
现在电动三轮车品牌有很多,但是想知道一辆电动三轮车的质量怎么样却是有点难,就像我今天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个不知名的电动三轮车品牌,在推销一款价格低的完全超乎想象的超低价车型,我都纳闷这车是怎么生产出来了。

正好我有个开电动三轮车店的舅舅,找到他问了一下才明白,原来很多车的价格不一样是因为它们使用的材料不同导致了质量不同。于是我央求舅舅给我说一下该如何辨别电动三路车质量怎么样,在这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车架:正常电动三轮车车架用的钢材符合国标,钢材表面光滑厚重、强度大,表面处理细致不上锈;而低价车使用的钢材不符合国标,采用热轧管,表面粗糙、易生锈,钢管很轻薄、强度小、易断裂,低价车车架一般比正常车轻5公斤以上。

焊接:正常车采用机器人焊接,焊点平整、焊缝均匀牢固、稳定性强,使用安全;而低价车是由人工焊接而成,焊点不平整、焊缝不均匀、不牢固、容易断裂,有安全隐患。

控制器:正常车的控制器真材实料运行稳定,使用起来电动三轮车有力,而且控制器整体密封性好;低价车的控制器一般噪音大,散热效果不好而且密封性不好,容易进水,限压能力弱容易导致电池损坏。

刹车:国内品牌电动车刹车基本都是采用质量好的刹车片,制动效果好;而低价车使用劣质刹车,刹车片不耐磨并且刹车距离长、制动效果差。

舅舅告诉我一辆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就主要从这几个方面去仔细辨别,但是这样很麻烦,没有经验的人就算知道这些知识也一样不会辨别,有一个选择质量好的电动三轮车的方法就是首选知名品牌电动三轮车,就像金彭这样知名的大品牌,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制造,而且独有的六大无忧技术让金彭电动三轮车更值得信赖。

听了舅舅的话,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想了解一辆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首先看它品牌,其次看价格,最后根据它的价格看一看车的材料。在这里建议大家购车要谨慎,在买车之前就要三思,买车要选择品牌,图一时的便宜购买低价车可能会让你损失大量的维修费用、时间和精力,这就是买着便宜用着贵。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 从这几个方面一目了然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