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心中的5.17网购节

查看:1296
头衔:中校
发帖: 67
注册时间: 2014/3/3
发表于:2014/5/13 8:00:00   楼主 

一、价格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价格比高价的地区还是要低一些的,但是力度还是不够,还没有有些地方经销商价格低,网购还涉及到运费,装车费用以及改装必备件(某些车型的大货架和保险杠)另外购买带来的额外支出,还有很多人会担心售后。

二、神秘是神秘了,把人的耐心也磨没了,谁会为了没底的价格去错过5.1线下实际的优惠呢?

三、“我要骑”听是好听了,但是时间选择真的不是很好,应该选择线下长时间没活动的时候,反响会更好。

头衔:中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4/3/25
发表于:2014/5/13 22:39:00   沙发 

顶个楼主,不像其他人大骂特骂。这种事情也是慢慢累计经验的,毕竟这是无偿的。我觉得可以采用价格阶梯团购,厂家在不知道你能买出多少台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放价的,如采用10人团多少钱,50人团多少钱,100人团多少钱这种方式,即可以提早放出价钱不耽误事,也会促进购买,三方获利。

头衔:中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4/2/11
发表于:2014/5/14 19:39:00   藤椅 

没一个是我要的


回复主题:我心中的5.17网购节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