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哈雷戴维森临沂店正式加入授权经销商网络

查看:2584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1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22 14:18:00   楼主 

美国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临沂店正式加入授权经销商网络。


坐落于临沂兰山区书圣文化城的这家经销店将哈雷戴维森的品牌正式带入临沂地区,它提供一系列原装进口美国制造的摩托车、零配件以及哈雷戴维森时尚有型的MotorClothes®摩托车服饰。参观展厅的顾客届时将能够亲身感受哈雷戴维森的文化和精神。经销店还有原厂培训的技师将作现场指导,为您提供哈雷各种改装件,实现改装效果,保证顾客能够得到纯正的哈雷戴维森体验。临沂哈雷戴维森将与所有的顾客、骑手以及热爱哈雷的朋友们一同分享哈雷戴维森的乐趣、激情与生活方式,我们非常期待能尽快认识这里喜欢哈雷戴维森的朋友们。

哈雷戴维森临沂授权经销商TEL:0539-8031255 15562199125 ADD:临沂市兰山区书圣文化城5-125号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1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23 15:03:00   沙发 

头衔:中尉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8/9/10
发表于:2018/10/24 0:01:00   藤椅 
我想买个150

回复主题:哈雷戴维森临沂店正式加入授权经销商网络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