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希望还是失望!

查看:1418
头衔:中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4/5/12
发表于:2014/5/13 21:51:00   楼主 
我想所有关注5.17的朋友都是牛摩网的忠实粉丝,每天刷一下牛摩看看,我一直想买辆摩托,增了驾,各种原因(地道北京人),你懂的,一直犹豫,看到5.17很开心,可期待后发现几点不足。第一,价格完全没有惊喜,宗申还要加钱换购,对宗申彻底失望。第二,你们卖的到底什么版,牛摩版?GW250、VIVACITY125,都是我关注的,看不懂,难道我真的不适合买摩托吗。第三,我们不需要惊喜,我们不是土豪,我们买车要精心选择、比较,牛摩网到底能组织到什么车,早早亮出来,我们要思考。再此,还是要感谢牛摩网,第一次,我们理解,但你们要量力而行,别有惊无喜,砸了口碑。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4/5/14 9:47:00   沙发 
和楼主一样的感受,太伤我们广大摩友的心了。这么长时间的等待,说多了都是泪啊~

回复主题:希望还是失望!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