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高颜值又有内涵的全地形车就是这一款

查看:980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7/5/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24 15:52:00   楼主 

既有炫酷的外观,又有强悍的性能。这样一款全地形车谁能不爱。建设JS460突击队长四驱全地形车外形上粗犷豪放,散发着狂野热情的魅力,让人心动。



在性能上第一个亮点是正新25英寸全地形轮胎,铝合金轮毂,豪华大气。轮胎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抓地能力。离地最小间隙290mm,爬坡60°没有问题,地形通过能力极强。

 

 

建设JS460突击队长四驱全地形车第二个亮点是发动机配备的是425cc,CVT无极变速,四驱水冷发动机,压缩比10.5:1。这款发动机可实现200小时无故障高转速运行,性能可靠耐用,电子燃油喷射,给油精准,响应迅猛。

 

建设JS460突击队长四驱全地形车第三个亮点是采用四轮碟刹。比起传统“鼓刹”碟式刹车的主要优点是在高速刹车时能迅速制动,散热效果优于鼓式刹车,制动效能的恒定性好。

 

还值得一提的是,安装了专门为军迷设计的双直排消音器,振聋发聩的呼啸,更热血。户外咆哮的引擎声,让人畅快驰骋。


这一款建设JS460突击队长四驱全地形车,一上市就好评如潮。作为国产全地形车的百年军工企业,建设对每一款车都严谨把关,确保质量上乘。

 

这样一款近乎完美的全地形车,你被撩到了吗?


回复主题:高颜值又有内涵的全地形车就是这一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