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路痴?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这辆电动三轮车

查看:3234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24 16:44:00   楼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分岔口,去不知道该往哪儿走。尤其是对于一个路痴而言,别人出门都偏爱方便快捷的电动三轮车,我却只能选择公交车,因为找路的痛苦怎一个难字了得。直到后来,我入手了一辆这样的电动三轮车……

前几天是双十一大促,我陪朋友去金彭专卖店挑选电动三轮车,这时候一辆小巧精致的篷三轮引起了我的注意。店员介绍说这是刚来的新款——金豆S系列,虽然只是一辆小小的篷三轮,却拥有汽车级的GPS定位系统。当我听到“GPS”三个字的时候,瞬间眼前一亮。有了精准定位的GPS,还用担心找不到路吗?正赶上店里的优惠活动,我毫不犹豫的将金豆S电动三轮车带回了家。

自从有了金豆S篷三轮,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去超市买买买,我都“车不离身”。金豆S车的定位系统简直是路痴的福利啊。每次上车后,只需一键输入目的地,车子自然会帮你选择最佳的出行路线,实时定位实时了解路况,再也不用担心路程拐弯太多绕得七晕八素。而且金豆还具有实时警报和实时追踪的功能。这不仅是一辆“定位车”,还是一辆“防盗车”。花一辆车的钱,即可享受多重服务,这样的好车怎能不让人心动?


除了汽车级的GPS定位系统之外,金豆内部设施的豪华程度也堪比汽车。柔软的皮质坐垫触感更舒适,坐在上面感觉和汽车无异;电动升降车窗方便省事,多媒体播放机更是让骑行的路上不会寂寞。如果说电动三轮车的内在能够体现设计者的品味,那么金豆在用时尚、先进的内部装饰展现品味的同时,还让我们体验到什么是人性化的关怀。

虽然市面上的电动三轮车千千万,但作为路痴的我,只钟爱带有豪华GPS的金豆。一车在手,随时说走就走。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8/29
发表于:2017/11/29 9:13:00   沙发 

哈哈,三轮车也带了定位系统了,把手机放上去不也能用吗?而且还和汽车比起了豪华,电器多了会不会太费电啊,毕竟三轮车的驱动也主要靠电呢

https://www.jinlaiba.com/archives/12833.html

再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哈哈,那样就基本就是汽车了。

 


回复主题:路痴?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这辆电动三轮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