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丈母娘满意就好

查看:2518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8 16:39:00   楼主 

“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这几乎成了小武逢人必问的问题。最近小武更是为了这个事,每天上网查资料、走访各路亲朋好友,就是为了买一辆真正好用的车子,话还要从两天前说起……

当时小武正在家里优哉游哉的打游戏,老婆正好出差,总算能痛痛快快的打到通关了。这时候,老婆的夺命连环call想起:“老公啊,刚才我爸打电话来说,家里的电动三轮车坏了,还差点把我妈摔倒,这两天你去看看帮他们买一辆好点的车子,我还要一个多星期才能回家呢,车子的事情就拜托你啦。”说完就挂了电话,只留下小武一脸的生无可恋。给丈母娘买电动三轮车?小武想想就头大。

当初刚和老婆在一起,丈母娘就不同意,嫌弃小武不够高,家里的房子不够大,但老婆还是说服爸妈嫁给了自己。小武很感动也很珍惜,对老婆也是疼到了骨子里。看在自己对老婆那么好的份上,丈母娘才稍微满意了一些。不过逢年过节,每次小武去看丈母娘,经常被各种挑剔,什么从来不吃这个牌子的保健品,大衣的颜色有点老……以往的时候还有老婆在旁边帮自己,而这次要独自给丈母娘买电动三轮车,小武心里真没底。


于是这两天小武狂补电动三轮车的资料,逢人必问“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但是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判断标准,无论是在网上搜索到的,还是别人的回答,得到的答案却是五花八门。“谁能告诉我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小武真想仰天长啸。这时候,身边两个路人的谈话引起了小武的注意,只听一个人说:“我跟你说啊,上周我给爸妈买的金彭篷三轮真不错,车子从外表到内部装饰都无可挑剔,关键是启动快,天冷开个暖风车里一会就暖和了。”金彭?小武记得有人给自己推荐过这个牌子, 没准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午小武就去了丈母娘家,“妈,听茜茜说家里的电动三轮车坏了,我又买了一辆,您看看还满意不?”丈母娘看了看金彭“凌志6”,破天荒的没有挑剔小武,说:“看着外观还凑合,造型还挺新颖,里面有暖风吗?我可不禁冻。”小武连忙答道:“有有有,不仅有暖风,倒车影像、多媒体播放机都有,我专门挑的这款车,您要是觉得闷还能听听曲儿。”

“听着还行,就是看着后排全是座位,装不了多少东西啊?”丈母娘再次说道。“妈,这个座位都是能折叠的,像汽车一样,不坐人的时候还能运运货。”小武笑着说道。丈母娘看看小武,说:“嗯,车子大体还算是合我心意吧。”

听到丈母娘这么说,小武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不重要,丈母娘满意才是最重要!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好?丈母娘满意就好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