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总有一个适合你

查看:3001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8 16:41:00   楼主 

“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也不行啊,没有一个我想用的车。”老李大叔在我这店里不满的嚷嚷着。我停下手里的活,起身问候:“是李叔啊,这咋地了?”

李叔:“白家小子啊,可是你告诉我买车就选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的,可是我这想买个电动三轮车,去那些车店里看了一圈,也没有我想要的啊。”我开了一家维修铺,给我们这小区附近的邻居们修修车,相处时间长了大家也就熟了,邻居们有什么关于买车、修车的事都会找我问问。


这李叔说的事也是前几天的事了,他在闺女家帮忙照顾上幼儿园的孩子,看孩子嘛,李叔的日常工作就是骑着电动车接送外孙上学。现在冬天了,天气冷了,李叔准备买个电动三轮车接送孩子,最好是篷车,这样孩子不用遭罪,于是到我店里问我该买什么品牌。我就告诉他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总有一个适合他。

没成想啊,这两天李叔就去看车了,而且还没有瞧上眼的。我就问:“怎么着,李叔,没看到你想要的车啊?”,李叔答道:“是啊,白家小子,以前你跟我说过买车看质量选牌子,我这去看的那些车,都是品牌车,质量也都差不错,但是吧,我想买个空间大点,除了接送孩子,我还想它有装点货的空间,我这准备批发点菜,等送完孩子找个路口卖点菜。”

李叔这想法不错,而且农村人也是闲不住。这又要保证送孩子安全,还要具备大空间…容我想想,哎,有了!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李叔,我想了想,还真有这么一款车适合您呢,前不久啊金彭新推出来一款凌志2篷车,材料坚固安全,车内空间很大,而且后座是可以折叠的,放倒后可以放更多的货,这不就是您想要的嘛!”

李叔兴奋地说:“对对,就要这车,这车我去哪买啊?”,“您去金彭的专卖店订购就行”李叔听完就兴冲冲的往家走,边走边说:“我这就叫我女婿带我去买车。”这当天下午李叔就骑着新买的车到我店门口,高兴的说:“白家小子啊,这车还真不赖”。

我笑着说:“您喜欢就行呗,我就说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总有一个适合嘛!”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总有一个适合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