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白领养车技巧分享 驾车习惯、机油选择很重要

查看:1309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7/12/1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14 13:52:00   楼主 
现在社会对于一个普通白领来说,买车不是什么难事,难的地方在于买车后的一系列汽车保养维修较为麻烦。保养,加油,维修,停车等等一系列开销加起来也是不菲的一笔了。挣钱不易,花钱咱也别太大手大脚,下面施摩奇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白领养车省钱技巧。

一、养成良好驾驶习惯能省油

在行驶过程中掌握技巧也是降低油耗简单而有效的办法,不少车主都在为省油苦练车技。掌握车子的特点和驾驶要领,可以减少车辆损耗和油耗。如果你现在掌握的技巧还不够丰富,那么就请看我们罗列的一些驾驶小细节吧。如柔和起步、均速行驶、减少使用制动等

二、汽油切勿盲目追求高标号

加油对车而言就像人要吃饭一样简单。营养均衡比天天大鱼大肉好得多。目前,市场上有多种不同标号的汽油,汽油的使用是否符合标准对于汽车的保养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专家建议车主,不必过于追求高标号汽油。汽油的使用是否符合标准对于汽车的保养有着密切 的关系。

三、润滑油(机油)选合适的

润滑油是有车一族的另一大开销,夸张一点说,润滑油就像人体的血液。人体一刻也离不开血液,同样发动机一刻也离不开润滑油。汽车基本上是每行驶5000~7500公里就需要更换润滑油了。作为汽车最重要的保护品之一,选用品质优良的润滑油可有效地保护发动机,减 少磨损,使车辆具有更好的使用经济性。对汽车使用的润滑油,我们建议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另外,可以选用机油添加剂来更好的保护汽车发动机。如施摩奇石墨烯润滑油添加剂,它利用石墨烯材料耐磨、高强韧度、超薄、防腐蚀等诸多特点,在汽车发动机表面形成一层超薄膜,有效保护汽车发动机,达到抗磨修复、防锈、分散尘油、降噪、降油耗等效果。

四、机油不是越满越好

一些车主想更好地“体谅”爱车,于是把机油加得满满的。他们认为机油加得越多对发动机的润滑作用就越好,而且还可以减少补机油的频率,省事省钱。对这种行为,有专家表示如果机油太多,不仅增加发动机内部功率损失,还会增加燃油消耗。因此增加的溅到缸壁 上的机油,容易产生烧机油,导致发动机润滑不良。机油量应控制在合适范围,在机油标尺的上、下刻线之间。

买汽车润滑油保养剂,上淘宝搜索施摩奇SMK石墨烯。



回复主题:白领养车技巧分享 驾车习惯、机油选择很重要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