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汽车时速提不起来,燃油降不下来,怎么办?

查看:692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7/12/1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18 10:51:00   楼主 

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由于燃油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加上保养费、停车费等等,让不少车主感叹买车容易养车难!因此为了省油,出现了“早升档省油”、“车速慢才省油”等等不正确的用车方式。


殊不知,这些操作习惯不仅没能省油,还更容易造成发动机的磨损。 开车经验丰富一些,尤其是经常上高速的人就知道,同样的一箱油在高速跑的路程至少是市区的4~5倍。

权威的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也证实,时速为90公里的时候燃油的经济性最高。而在市区,要达到这个时速不是半夜出没想超速都不行。所以呢,要是多数在市区开车,尤其是人气火爆的地区,想通过速度来节油非常困难。

但是,也并不是就一点办法都没有。在时速比较稳定的环境中,汽车排量多年固定的情况下,出现油耗高的情况,可能就是多年使用,发动机上了一定年纪,“身体”出现了一点小毛病,需要对它进行小保养。 而发动机最常见的小毛病主要是常年累月的摩擦造成的,要解决问题,最重要的就是治好发动机中存在的磨损。

我们通常使用的润滑油在修复磨损这方面表现并不佳,它减缓了发动机的磨损,但是修复磨损还需进行“对症下药”。 目前在这方面疗效最好的应该是一种新型产品——石墨烯发动机修复剂。从功效和价格来看,市面上的石墨烯添加剂以施摩奇SMK3000系列为佳。

首先,施摩奇的厂家能够以低成本实现少曾石墨烯的规模化量产。 再者,施摩奇产品中富含的石墨烯成分能够通过“渗碳反应”对发动机原有的磨损和裂痕进行修复,再加上发动机金属表面形成的石墨烯膜形成的自润滑特性。

通过石墨烯发动机修复剂修复了磨损还提高了抗磨性能,提升了发动机的气密性和抗磨损时间,从而让发动机内燃室中的燃油燃烧得更加充分,燃烧效率大大提升,油耗自然恢复到了正常的车辆水平。

 本文来自施摩奇官网,欢迎转载smk3000.com/news/maintenance/12.html

买汽车润滑油保养剂,上淘宝搜索施摩奇SMK石墨烯。

 

002.png



回复主题:汽车时速提不起来,燃油降不下来,怎么办?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