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品牌选哪个好?这不算问题!

查看:2347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18 18:04:00   楼主 
"现在电动三轮车品牌越来越多,该怎么选个好牌子都成了问题",现在我们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电动三轮车的影子,它已经成为普通家庭出行或者运输不可缺少的一种交通工具。然而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电动三轮车时都会觉得无从下手,不知道要从哪些方面判断车子的好坏。就连我这行事严谨的朋友今天都感慨了这么一句。
原来是他爸爸说想买个电动三轮车方便以后老两口出门买菜散步,想买个休闲代步车,让我朋友给看看哪个牌子好。现在电动三轮车品牌这么多,朋友本身又是一个在各方面都很仔细的一个人,所以那么多大品牌朋友挑选的头都大了。



在我觉得其实这不是问题,自己拿不准主意可以咨询有经验的啊,于是我带我朋友到了小区的电动三轮车维修铺找维修师傅问问。
维修师傅告诉我们在选购电动三轮车的时候,首先最好选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这些品牌都是经过多年的消费者认可的。而且他们产出的电动三轮车质量安全等方面都能够有一定的保障。而且对于口碑较好的电动三轮车厂家在售后方面也会很不错,完善的售后服务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多便利。比如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售后就是非常完善的。
其次要从产品技术和质量上选择,技术主要包括产品制作工艺上技术过不过关;设计上合不合理、是否人性化;安全系数如何,驾驶员在驾驶时安全能否得到保障等等。质量方面我们在购买时主要要看它的电池质量如何、是否耐用。一般来说一辆电动三轮车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所采用的电池。电池耐用了就能为我们减去使用过程中频繁更换电池的烦恼。
最后要看电动三轮车的安全性如何。购买电动车时要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品牌,现在很多品牌在安全方面都做了很多尝试。比如在电动三轮车行业做的比较好的金彭电动三轮车,它就采用了行车无忧、安全无忧等先进安全技术,更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使用者的骑行安全。
听了维修师傅对购买电动三轮车时应该注意什么的观点后,朋友对我说:“维修师傅见的、修的电动三轮车多,了解各个电动三轮车品牌的优缺点,而且他是中立的,他不是卖车的,观点肯定是更加真是可靠。他两次提到金彭,我决定给我爸妈买金彭电动三轮车。回家我就看看金彭车都有哪些款型”。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品牌选哪个好?这不算问题!        每楼可发图片5张